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31省区GDP之和超全国GDP 逾1.5万亿 PMI降至17个月新低 -中国90%的陆地军事禁区已经划定 20年报废千余国防工事 -全球最大客机A380首次执飞中国定期航线 头等舱设浴室/组图 -全国大中小学将增经典诗文课 高层次人才户籍将可在京津冀流动 -中国正研制真空磁悬浮列车 下半年我国铁路投资5521.3亿 -机构预测洪水推高7月CPI 或达3.3% 统计数据否定"国进民退" -暴雨山洪与三峡工程无关 吉林通化停水 第二松花江超警戒水位 -西方热炒中国能源消费 诱使我强制减排 驳能源消费大国责任论 -丹霞入选世界遗产 "天地之中"建筑群申遗成功 少林寺称不涨价 -26城市高调扫黄 新型毒品渗透一千多县城 留守少年成高危群体
首页>>银行
光大银行举行首场路演 重点发展非住房贷款业务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8 月 03 日 
关键词: 光大银行 住房贷款 路演 息差 业务 上市银行 2009年 收益率 预计公司 半年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昨天,中国光大银行首场正式路演在光大深圳分行举行,随后两天将还有两场路演在上海、北京举行。该行行长郭友表示,公司计划逐年增加中小企业贷款,这将是公司未来重点利润来源。他还表示,光大未来将重点发展非住房贷款业务。

光大银行董事会秘书卢鸿坦言,去年光大有较大部分的贷款是发放给大中型企业。卢鸿表示,公司会继续大力发展中小企业贷款,这方面业务有较高收益率。

2009年,光大银行的净息差仅为1.95%,而其余上市银行同期的净息差均在2%以上。卢鸿对此表示,预计公司半年报的息差会有所改善。他表示,光大的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占比较高,预计住房贷款实际利率提高会利于息差改善,也有助于提高资产回报率。(记者马文婷)

来源: 京华时报

相关文章:
光大银行开始巡回路演 上市前三大悬疑尽解
光大银行IPO在即 21家上市公司分享盛宴
光大银行今起招股 8月10开始网上申购
光大银行顺利过会 唐双宁称将适度定价
银行板块大涨 光大银行港股涨近4%
光大银行上市步入监管审批通道 争取今年完成
光大银行叫停房贷新政细则 等待央行银监会指示
图片新闻:
1月内出8起UFO事件 专家称明年或有大发现(图)
中国的天然基因库——夏尔希里(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