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建成10多条战机高速战备跑道 全球十大繁忙港口中国占六席 -平顶山煤矿井下爆炸已致46人遇难 正规县级驻京办基本如期撤离 -中国酝酿出台3D电视标准 北京明确加入三网融合试点争夺战 -多个规划获批 中国密集提升区域经济比重 区域规划受益股一览 -英语四六级考试舞弊猖獗现产业化趋势 黑龙江388人作弊被处理 -中国能耗2010年或超美 国家能源战略6大转变 炼油业盲目扩张 -一线城市房价回落趋势形成 京沪打折楼盘增多 征税更推高房价? -月球车是中国最高智能机器人 我国载人登月没有具体时间表 -中国改扩建550家精神病院 防病人肇事肇祸 出台梅毒防控规划 -中国允许土地紧张地区焚烧垃圾 过半机场亏损 西部建机场遭质疑
首页>>股市
股指新合约挂牌交易 无一家券商看多本周市场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6 月 21 日 
关键词: 看空 新时代证券 股指 上证综指 补跌 券商 大盘 市场资金 市值个股 板指数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上周A股市场显著下挫且传出农行IPO或超过3元的消息,引发市场对资金面受到冲击的忧虑,导致两市股指在上周五午后加大跌幅。上证综指收报2513.22点,下跌1.84%;深证成指收报9966.54点,下跌1.93%。本周两成券商看平,八成券商看空,无一家券商看多本周市场。

太平洋证券:看平。端午节小长假后沪深两市震荡下行,不仅击破各短期均线,而且上证综指重返2500点关口。同时,上周四中小市值个股与一线蓝筹股的跷跷板效应再度上演,上周五两市放量下行,不排除本周初再次考验前期低点的可能。

招商证券:看平。上周五大盘震荡走低。上证综指收报2513.22点,下跌47.03点,跌幅1.84%。从近期上证综指的走势来看,2481点到2500点之间支撑比较明显,投资者可暂时观望,静待政策面的变化以及上证综指在2500点附近的表现。

航空证券:看空。由于端午节小长假后的首个交易周仅有两个交易日,整个A股市场表现平淡。假日期间欧美股市的上涨并没有给大盘带来较好的刺激,大盘小幅高开后走出冲高回落的走势。在上半年行情即将收官之际,可考虑适时调整持仓品种,布局下半年行情。

银河证券:看空。上周在医药股及创业板下跌的影响下,股指逐步走低,成交量继续萎缩,显示市场情绪极度低迷。短期来看,在基本面和政策面没有明显改观的情况下,仍难以冀望股指有较大级别的反弹出现。

财通证券:看空。上周在医药股及创业板补跌的影响下,大盘继续向下调整。深证成指的5、10、20、30日均线在10200点附近粘合后,由于上周五的中阴K线以断头锄刀形式向下破位,表明大盘将继续向下寻找支撑。

日信证券:看空。目前市场内外部环境仍不乐观,不具备发动有力度攻势的基本条件。日益扩大的大小盘股估值差距成为新的风险释放点,强势股补跌表明市场调整进入第二阶段,大小盘股估值差距适当回归应是未来一段时间市场运行的主要特征。

申银万国:看空。端午节小长假后市场虽然只有两个交易日,但市场格局变换清晰地指明了后续市场的运行方向,即以题材股、中小盘股的补跌来延续大盘的调整,未来股指将考验新低。提醒以趋势投资为主的中小投资者,把有限的资金带到安全的底部。

光大证券:看空。上周市场延续调整走势,农业银行A股IPO对市场资金形成实质性考验,而前期“抗跌”品种的补跌加大了市场调整的压力。而“抗跌”板块的防御性是短期的,中小板指数将再次考验年线支撑的有效性。

华泰证券:看空。上周股市延续了之前的弱势,连续两日收跌。前期表现相对强势的中小市值股票和医药板块遭受重创,创业板个股更成为重灾区,导致上周五大盘再度破位下跌,并一度逼近2500点关口。预计本周大盘将出现再度探底走势,跌破2481点不是没有可能。

新时代证券:看空。上周沪深股市窄幅整理,虽然端午节小长假期间海外市场反弹,国内消息面平淡偏暖,但农行即将IPO导致市场观望情绪浓厚,成交量递减。从目前市场情况看,缩量探底的过程还将继续,本周大盘将考验前期低点2481点的支撑力度。

闫瑾/整理 李烝/制表

来源: 北京商报

相关文章:
IF1006合约持仓量较高 警惕股指期货交割日风险
股指期货开户数达2.9万户 中金所首重风险控制
QFII获准参与股指期货 期指即将与狼共舞?
中国将允许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投资股指期货产品
下半年商品投资机会在哪里?紧盯股指和农产品
证监会拟出新规:不允许基金经理买卖股指期货
惠誉下调西班牙评级 欧元下跌 美国三大股指下滑
图片新闻:
卡卡2助攻染红法比亚诺2球 巴西3-1科特迪瓦出线
卡纳瓦罗送礼亚昆塔点球命中 意大利1-1平新西兰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