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全国80多条河流水位超警 南方普降暴雨 两原因致持续强降雨 -中国第3个副省级新区挂牌 政策较浦东更优 -农行A股今起招股 三地询价 预计7月15日上市 A股入"折价时代" -万钢:"人造太阳"计划或20年后见成效 科学家:暗物质或不存在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死伤逾两千 我国已从骚乱地区撤离1300名公民 -国土新规禁开发4类区域 淡化GDP政绩考核 清理地方融资平台 -考古队回应各方质疑 否认曹操头骨被劈两半 秦始皇陵确存北门 -全国摸底 保障房启动"十二五"规划 北京6月11个新盘零成交 -多种药品在医保目录公布前涨价 国内成品油价下月初望再次下调 -人民币汇率不存在"严重低估" 有效汇率5月环比升3.37% 连升3月
首页>>股市
A股再迎大盘股 唐山港2亿股IPO今日网上申购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6 月 18 日 
关键词: 唐山港 皮宝 申购代码 网上发行 私募股权投资 A股市场 IPO 企业融资 资本市场 风投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时隔两个月 A股再迎大盘股

唐山港(601000)首次公开发行A股将在今日进行网上发行申购。这也是继4月15日陕鼓动力网上发行以来,A股市场再度迎来大盘股。此外,今天还有皮宝制药(002433)等四家公司将登陆深交所中小板。

公告显示,唐山港拟公开发行不超过2亿股A股,发行价格区间为7.00元/股-8.20元/股,对应的市盈率区间为27.89倍至32.67倍。申购代码为780000,资金解冻为6月23日。申购上限为16万股。不过,有分析人士表示,鉴于行业的特殊性,8.2元的申购价明显偏高。港口航运业产能过剩、外贸出口形势不乐观,以及钢铁业疲软挤压了唐山港未来股价的想象空间。

今日还有皮宝制药(002433)、万里扬(002434)、长江润发(002435)、兴森科技(002436)四个中小板公司在深交所挂牌。

新闻链接

风投基金所投9家企业

国内上市融资超21亿美元

据清科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在今年5月份,共有33家中国企业先后在境内外资本市场上市,合计融资额54.69亿美元,平均每家企业融资1.66亿美元。其中上市企业数量环比下降5.7%,融资额则增加了3.2%。33家企业中有26家企业在境内资本市场上市,合计融资48.91亿美元,平均每家企业融资1.88亿美元,7家企业选择在境外资本市场上市,合计融资5.78亿美元,平均每家企业融资0.83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风投基金以及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VC/PE)所投企业有9家在国内成功上市,合计融资21.77亿美元,其中深圳创新投资所投的4家企业顺利上市,成为最大赢家。 (文/表 记者段郴群)

来源: 广州日报

相关文章:
"两江新区"概念横空出世 渝开发受益巨大(附金股)
IPO重启近一年 282只新股融资近4000亿
农行A股今起招股 三地询价 预计7月15日上市 A股入"折价时代"
农行上市今将公布招股意向书 展开全国路演询价
IF1006合约持仓量较高 警惕股指期货交割日风险
强生控股上海新梅停牌 挺身接力上海本地股整合
AH股溢价指数首次破百 A股迈入“折价时代”
图片新闻:
我国出资10亿欧元参与人造太阳 20年后初见成效(图)
阿根廷4:1大胜韩国队 率先小组出线[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