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97.3亿"特殊党费"如何使用 南方风雹洪涝灾害致786.5万人受灾 -卡梅伦就任英国新首相 简介 布朗宣布辞职 称为大选失败负责 -我国实际利率已为负 4月数据引加息忧虑 CPI上涨3%或成关键点 -上海将征房产税 任志强:"假打折"推高房价 三亚海口零成交 -劳动报酬占GDP比例连降22年 水电气价格改革提速 或接连上涨 -外交部回应中方军队"入侵"印度报道 就金正日访华等答问/实录 -江苏未来10年或发生6级以上地震 汶川灾区望提前实现重建目标 -福建无居民海岛消失100多个 长乐违规出让无居民海岛 收入过亿 -近三成今年上市新股破发 炒新退潮 创业板市销率已达惊人水平 -国有资本收益收取比例将提高 地方融资平台风险排查 新合同停签
首页>>股市
沪指守住2600未跌破 连创新低成股市主要特征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5 月 12 日 
关键词: 沪指 股市 沪深 跌破发行价 A股 地产股 中小盘 涨幅超过 跌停 市场人气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社北京5月12日电(记者 刘育英)A股沪深两市12日均微微上涨,不过盘中创出此轮下跌新低,连连“创下新低”几乎成为股市近期表现的最主要特征。

截至收盘,沪综指涨8.14点,涨幅0.31%,收于2655.71点。沪指盘中一度低至2604.2,不过未跌破2600点。深成指涨55.43点,涨幅0.55%,收于10146.63点。两市成交额仅1560多亿,比昨日再缩200多亿。

已经跌无可跌的金融和地产股普涨,华夏银行、中国平安、中信银行等涨幅超过3%。地产类股票涨幅突出,一些中小盘地产股涨幅超过6%。不少银行类股票市盈率仅在10倍左右,如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

两市50只个股跌停,其中中小板股票占到一半。最贵IPO股海普瑞昨天已经跌破148元的发行价,今日又跌8.34%,收于132元,比上周四上市首日最高价188元已经跌去了50多元。市场人气不佳,越来越多的新股跌破发行价。

公布的4月宏观数据于昨日发布,创出18个月新高的CPI涨幅又引出加息猜测,不过未令股市大幅波动。4月份中国工业增长17.8%,尽管比上月回落3个百分点,但仍处于高位。A股的走势与实体经济相反,更多被一种茫然和略显悲观的氛围所笼罩。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A股延续弱势 沪指开盘2628点创近一年来开盘低点
全球下跌A股独木难支 沪指创8个月新低未达2700
沪指再创7个月来收市新低 报收2739.70点
沪指再创7个月新低 板块现分化农业股积极上涨
沪指收跌超2%创年内新低 各大板块全线下挫
沪指下探2890一线逼近前期低点 新股表现一般
沪指暂别"3时代" 地产股昨蒸发近600亿 1万期户套牢1亿股民?
沪指暂别“3时代” 反弹行情会否终结
沪指创年内最大周跌幅 谁是大跌推手
图片新闻:
汶川地震两周年:灾后重建的中国式路径 北川老县城适度开放
二氧化碳排放税或2012年开征 中央地方七三开(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