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IMF及多国频施压人民币升值 影响四个工业行业 涉及用工7000万 -卫生部公布66项乳品新国标 编号/名称 对三聚氰胺"零容忍" -重庆发"涉黑"案件审判白皮书 383人被定"黑社会" 逾1/3是80后 -北京医改四大亮点 职工门诊报销提至7成 公务员将结束公费医疗 -玉树地震灾区最后大搜救 学校月底前复课 -萨马兰奇逝世 享年89岁 生平 促中国重返奥运 邓亚萍心痛 -IMF预计中国今年GDP增10% 1130亿央票发行 准备金率短期难调 -京沪等地房价收入比超50倍 国务院5天出台3大新政遏制高房价 -澳第三大矿商倒戈支持灵活定价 三大矿谋破中方"最后防线" -我国首台基于"龙芯3A"万亿次计算机问世 美国空天飞机今试飞
首页>>股市
三中小板新股今上市力生制药或最受偏爱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4 月 23 日 
关键词: 力生 新股 股份 联发 机构预测 动态市盈率 EPS 区间 耐火材料 预计公司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小板新股北京利尔(002392)、力生制药(002393)、联发股份(002394)今日上市。市场人士认为炒新行情还会延续,医药行业近期表现活跃,力生制药或最受市场偏爱。

力生制药(002393)是一家从事化学药片剂、硬胶囊剂、滴丸剂、冻干粉针剂、水针剂、原料药等产品的生产销售大型医药企业。目前已上市的相关医药类上市公司对应2010 年动态市盈率为38.95倍,力生制药的估值应与之基本一致。

国泰君安预计公司10-11年EPS分别为0.96元、1.16元。综合多家机构预测,力生制药首日合理价格区间为34.00-56.00元。

北京利尔(002392) 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钢铁工业用耐火材料整体承包商之一,也是产品品种最全、整体承包范围最广的大型耐火材料制造商之一。中信建投认为公司的主营产品和业务模式和濮耐股份最为接近,但产品的盈利能力和客户资源及从承包模式要略优于濮耐股份。

申银万国预计公司10-12年EPS 为1.06/1.42/2.08元,年均复合增长率42.8%。综合多家机构预测,首日合理价格区间为28.00-45.00元。

联发股份(002394) 是一家集纺纱、染色、织造、整理、制衣于一体的大型纺织集团,产品为纱线、色织布、衬衣三大系列。

国金证券预计联发股份2010-2012年每股EPS分别为1.645元,1.751元和1.867元,分别同比增长10.16%、6.47%和6.58%。综合多家机构预测,首日合理价格区间为29.61-77.40元。(记者 钱潇隽)

来源: 上海证券报

相关文章:
中小板三新股上市在即 12位亿万富豪将诞生
业绩普增、分红慷慨 中小板已发133份年报亮点多
中小板和创业板公司去年业绩明朗
七成公司预喜 中小板09年业绩向好
中小板公司2009年年报亮相 禾盛新材10派2转8暴涨
是持股过年还是持币过年 中小板"苗条才女"受青睐
明年A股市场或U型震荡 年初上冲3600点 三新股今日登陆中小板
三新股今日登陆中小板 N乐通开盘大涨155.84%
深交所公告:三只新股明天登陆中小板
中小板高开高走 年报业绩预期乐观 热点全面开花
图片新闻:
华北地下水半世纪被掏空 掠夺性开采正透支未来(图)
二套住房认定以家庭为单位 多家银行停发三套房贷(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