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遇难人数上升至20人 -八部委出台3G推进意见:2011年用户将达1.5亿 意见全文 -七措施促进西部大开发 今后十年是关键期 统计局详解房价统计 -吉尔吉斯爆发大规模骚乱 已造成74人死 中国希望依法解决问题 -粤港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八大突破 九大合作领域 3年后跨境一卡通 -胡锦涛将在核峰会发表讲话 宣示中国核安全理念 并会晤奥巴马 -峨眉采石场垮塌乱石吞噬14人 清理预计需5天 承包人接受调查 -25申根国统一签证政策 上海世博会中国馆从全国挑8件国宝展览 -最高院明确轻微非法集资可不定罪 粤港将共建联合防贪反贪体系 -中国经济未现过热 全年或将"前高后低" 不会出现"二次衰退"
首页>>金融政策
中国证监会公布2010年部门预算(表)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4 月 09 日 
关键词: 证监会 部门预算 财政拨款 期货监管 预算管理 证券期货业 其他收入 科目 2010年 金融监管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4月8日电 证监会今日在其网站上公布了2010年部门预算。具体数目如下:

二、关于证监会2010年收支预算总表的说明

按照预算管理有关规定,目前证监会部门预算的编制实行综合预算制度,即全部收入和支出都反映在预算中。

一、收入科目

1.财政拨款,指中央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其他收入,指按照财政部要求,证监会将以前年度房改房出售收入的一定比例用于发放职工购房补贴的资金。

3.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按照国家规定,证监会在预计用当年“财政拨款”、“其他收入”不足以安排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弥补本年度收支缺口的资金。

二、支出科目

1.金融监管事务支出,反映证监会用于证券、期货监管等事务方面的支出。

2.住房保障支出,反映证监会按照国家政策规定为职工发放的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购房补贴等支出。

四、关于证监会2010年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的说明

本表按支出功能科目编制,反映证监会年度部门预算中财政拨款支出的总体情况,按照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划分。

一、金融监管等事务支出

1. 金融部门行政支出,是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人员经费、日常公用经费和相关项目经费。

2. 金融部门监管支出,主要用于证券期货业从业资格考试、稽查办案、现场检查、信息网络建设等项目支出。

3. 其他金融监管等事务支出,用于购置易地交流干部住房。

二、住房保障支出,按照国家规定用于职工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购房补贴等支出。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国家统计局公布2010年部门预算(表)
透视中央部委部门预算公开 预算透明的标志性一步
审计署:截至10月中央部门预算问题整改31.66亿
中央部门预算拟3年内全部公开
审计署07年49部门预算执行和财政收支审计结果(全文)
53个中央部门预算执行存在问题金额293亿余元
审计署:中央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发现违规问题40.5亿
审计署:中央部门预算执行审计违规40.5亿 挤占挪用267.73亿追回
图片新闻:
中国首辆高速磁浮国产车交付 时速500公里 将"开"往世博
股指期货启动仪式今举行 A股将告别单边市时代(六大误区)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