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2425万人因旱饮水困难 北方旱情露头 驳旱区人员外逃说法 -国土部成首个公开预算中央部委 3月经济数据是货币政策方向关键 -中印应加强合作 互相取长补短 合作方式解决贸易摩擦 实录上/ -中石化转让地产资产 50%股权挂牌价仅1元 回应:符合法定程序 -必和必拓宣布胜利 日企接受铁矿石价飙涨90% 中国钢企仍不放弃 -央行进一步收紧房贷:统一执行二套房四成首付 多地现一房难求 -俄锁定3疑犯搜捕21名"黑寡妇" 或考虑重启死刑 公布袭击者照片 -国土部:去年住宅均价涨25.1% 统计局:不会将房价直接纳入CPI -常州问题疫苗企业疑似复工 曾生产甲流疫苗 药监局:尚在调查中 -王家岭矿难排水1.5万方 被困者无音信 传被困实际人数超260人
首页>>股市
周三沪指微跌下破半年线支撑 权重股出现暂时休整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3 月 31 日 
关键词: 权重股 沪指 沪深 线支撑 弱势震荡 章源 券商板块 市值个股 融资融券业务 个股方面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3月31日电沪深两市今日小幅高开后即由红转绿,沪综指全日窄幅震荡,微跌收盘,下跌个股近千家。

沪深两市昨日小幅盘整后,股指今日持续弱势震荡向下。盘中沪指向下触及3101.76点,最终下破120日均线即半年线支撑。

截止今日收盘,沪综指报收3109.10点,跌19.37点,跌幅0.62%,成交金额1245亿;深成指报收12494.3点,跌98.69点,跌幅0.78%,成交金额969.6亿。

从盘面看,创业板、智能电网、物联网等概念板块等涨幅居前。权重股表现疲弱,电子器件、电子信息等板块表现活跃,上周一度表现较好的金融及公路桥梁板块今日领跌各行业。截至收盘下跌个股近千家。

个股方面,小市值个股表现活跃,今日新上市四只股票表现较佳,其中N章源涨幅最大,达130.46%,N科远也上涨99.38%。另有江苏吴中、腾达建设、中国嘉陵等10只个股涨停。

今日融资融券业务正式落地,但该业务似乎并未对券商板块构成有力支撑,截至收盘只有中信证券小幅上涨,其他券商股尽墨。

消息面看,中国国家统计局日前发布一份研究报告称,预计2010年中国将继续保持较大规模的贸易顺差。这或显示,即便3月份出现贸易逆差,一些政府研究部门仍相信这不会是今年中国外贸走势的常态。报告中还预计,2010年中国出口将延续2009年年底以来的向好势头。不过,报告认为中国的外贸复苏存在压力,因此建议中国保持2009年以来所出台一系列稳定外需、促进出口政策的稳定性。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两市重归升势沪指涨1.26% 保险银行导演大盘上行
沪指跌超1%报收3019.18点 创业板全线逆势飘红
涨幅萎缩沪指收高6点 抗旱概念区域板块持续走强
沪指3100点围而不攻 区域板块兴起新热点
收盘:两市窄幅震荡 沪指报3045.09点 微跌0.14%
股指维持震荡格局 金融地产反转带领沪指翻红
尾盘跳水沪指全天跌逾70点 超1600家个股下跌
图片新闻:
中国邀各国参观水坝 湄公河大旱与中国无关(图)
长三角核心城市群新增6城市 合肥与马鞍山加入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