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国务院四措施鼓励引导民间投资 鼓励进交通电信能源等领域 -商务部:强迫人民币升值会适得其反 奥巴马:高度重视对华关系 -中国核电在建规模全球最大 容量910万千瓦 仍是外商投资首选地 -中海油签海外液化气大单 印度欲设主权基金与中国竞购油气资源 -传印花税存款准备金率调整 央行国税局回应 不因期指变双边征收 -重庆将对高价商品房征税 每套不超60平 京正制订公租房细则 -南平学生被杀案续 抚恤金初定19.5万元 仍有5名孩子未脱险 -中国拟在南极装首个远程遥控望远镜 中国处于强震后的"调整期" -地沟油已是餐饮业公开秘密 利润超300% 回收成本高难用于餐饮 -中国城中村征地用于公益者不到10% 热衷征地 常引发群体事件
首页>>股市
沪指跌超1%报收3019.18点 创业板全线逆势飘红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3 月 25 日 
关键词: 沪指 股指 创业板 权重股 板块 逆势 飘红 沪深 个股方面 小盘股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3月25日电 今日沪深两市低开后,股指一路下行。沪综指最低跌至3012点,午后跌幅略有收缩。银行、保险、石油、煤炭等权重股持续疲软。湖北板块、次新股是今日最大看点,创业板全线逆势飘红。

截止今日收盘,沪综指报收3019.18点 ,跌37.63点,跌幅1.23% ,成交金额1064.5亿;深成指报收12086.9点,跌203.14点,跌幅1.65%,成交金额918.5亿。

两市在低开后一路放量下行,空方力挫股指,盘中股指跌穿多条均线,市场气氛压抑。银行、保险、石油、煤炭等权重股萎靡不振,成为股指下跌的主因。小盘股连续几日涨势超权重股。

除湖北板块、小盘股等少数板块红盘外,A股两市板块多数走弱。抗旱概念股全面回落。

个股方面,A股在今日股指大跌下,盘中仅中纺投资一只个股跌停。由于创业板的走强,15只个股涨停。

消息方面,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要引导民资进入交通、电信、能源、金融领域。利好相关板块。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创业板建立终身保荐制 受到业内专家充分肯定
二波创业板配售股解禁潮今袭 机构套现欲望强烈
股指急速下泄破20日均线 创业板解禁8股逆势上涨
证监会官员详解创业板IPO被否七主因
证监会发布创业板《指引》“力挺”九大领域企业
创业板首现上市被叫停公司 苏州恒久陷入"专利门"
中国证监会:被否拟上创业板公司涉及七大问题
图片新闻:
2010全球最富有城市排行榜出炉 北京名列第九(榜单)
中国每年消耗一次性餐盒150亿个 合格率低危害如吸毒(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