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今年中央部门公用经费压缩5% 一季度CPI涨2-2.5%在可控范围 -未来十年部分高校面临破产危机 2010年硕士研究生网上调剂提示 -67家上市房企去年举债5100亿 利润不到300亿 低地价未必低房价 -西南1805万人饮水解决 凸显水利欠账 黔川渝降雨 重灾区仍煎熬 -百度:谷歌退出不改变中文搜索自由竞争 不应与中美关系挂钩 -A股刮"抗旱风" 钢铁等央企禁入股银行 股市现预测"涨停板"骗局 -央视大火案多数被告认罪 幕后:所用烟花报价35万元提货仅5万 -进口增长强劲 中国或遇6年来首次贸易逆差 缓解人民币升值压力 -沙尘暴致37个城市中重度污染 将持续到5月 专家解读沙尘成因 -福建南平凶案 定性为恶性杀人案 学生8死5伤 名单 求职屡受挫
首页>>股市
涨幅萎缩沪指收高6点 抗旱概念区域板块持续走强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3 月 24 日 
关键词: 板块涨幅 板块资金 沪指 抗旱 权重股 涨幅居 沪深 个股方面 上证综指 涨停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3月24日电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双双跳空高开,保险、银行、煤炭石油等权重股开盘后企稳,大盘重归升途。有色、钢铁拖累沪市涨幅萎缩,涨6.01点。节水抗旱和区域板块今日持续走强。

截止午间收盘,上证综指报收3059.14点,涨6.01点,涨幅0.20%,深成指报收12294.7点,跌10.32点,跌幅0.08%。

盘中小盘股、智能电网、仪电仪表、高送转涨幅居前,钢铁、青海、西藏等板块跌幅居前。

权重股今日很好的起到了拉动大盘的作用,保险、银行、煤炭石油等权重股在开盘后强劲拉动大盘上扬,中国银行涨幅超1%。接近中午,在有色、钢铁的拖累下,大盘涨幅回落。

早间小盘股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小盘股板块涨幅超2%,网宿科技、七星电子盘中涨停,科冕木业、涨幅近7%。

近期区域板块的轮动脚步依然没有停息。宁夏、内蒙板块涨势喜人,前期的西藏、青海、海南等板块遇冷。

在西部大开发战略实施10周年之际,胡锦涛日前到宁夏回族自治区考察工作,极大的带动了宁夏板块资金的做多热情,相关个股美利纸业、东方钽业等涨幅逾3%。

内蒙板块受区域规划有望获批的消息刺激,板块内个股仅包钢股份一家微跌,富龙热电大幅跳空高开后,随即封住涨停。

近期受到关注的西南干旱概念股,今日出现分化走势。农业个股今天有所回落,隆平高科、登海种业、中粮屯河等个股应声下跌;干旱使得西南经济作物歉收,糖类个股贵糖股份、南宁糖业下跌;受西南粮食调入量将加大的消息影响,粮食加工类个股走势坚挺,金健米业今早大涨近7%;抗旱概念的个股今日继续受到市场关注。大禹节水涨幅逾6%。

个股方面,龙江交通、江南高纤、富龙热电涨停。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沪指3100点围而不攻 区域板块兴起新热点
沪指窄幅震荡微涨收市 区域板块成今日热点之一
沪指轻松跨越3000点震荡走高 各大板块全线飘红
股指维持震荡格局 金融地产反转带领沪指翻红
沪深股市午后下跌加速 沪指再临3000点关口
四探3100点失败 行业个股普跌沪指跌超1%
收盘:两市震荡 沪指跌0.48% 有色煤炭跌幅居前
权重低迷低物联低碳领跑 沪指午盘微跌报3080点
图片新闻:
中国每年消耗一次性餐盒150亿个 合格率低危害如吸毒(图)
未来十年部分高校面临破产 高校规模"大跃进"将告一段落?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