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沿海多地出现用工荒 珠三角部分生产线告停 企业加薪一成抢人 -中国未放弃美国债 外汇资产多元化 中国企业首次募股居世界首位 -业主购买公房须自交电梯费 首套房贷七折利率名存实亡 节后收紧 -黄光裕涉单位行贿罪 国美或被罚 王小军组织妇女卖淫获利5900万 -三亚天价房降八成 拟推酒店预订实名制 "两会"或成涨跌分水岭? -中国航天员受邀秘密"登"火星 地球人2050年或"吃得多不管饱" -广电加速三网合一 京集体土地确权发证试点 土地储备1000亿 -足协向三俱乐部开重磅罚单 广东杀13人狂魔判死刑 不承认凶残 -选举法第5次修改 搁置流动人口选举 半数地方政府网站不合格 -将跟踪审计财政资金 违规资产新增有价证券 六看点 条例 解读
首页>>股市
午后两市继续疲软走势 分析称股市将趋向稳定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2 月 2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2月22日电 沪深两市午后股指继续疲软走势,成交量萎缩,投资者观望气氛明显。区域经济板块继续领跑大盘,分析认为,股市走势趋向稳定。

截止发稿,沪指报3016.37点,跌1.6点;深成指报12264.87点,跌37.58点。

今日是虎年第一个交易日,两市双双低开后反弹乏力,大盘在权重股疲软,金融、地产板块下跌的影响下走势低迷,沪指上午盘中一度逼近3000点大关。

此外,据香港媒体报道,中国内地股市在虎年首个交易日反覆,市场正消化人民银行加存款准备金率及联储局上调贴现率的消息,银行类股普遍下跌。

第一上海证券市场策略员叶尚志认为,现阶段内地及美国的收紧政策尚算温和,反而市场对即将举行的“两会”会议抱有憧憬,预料股市趋向稳定。另外叶尚志指,内地今日起为符合条件的投资者开设股指期货投资账户,亦会对券商股及相关股份带来正面效应。他估计上证指数会在2900点有支持。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政策密集出台陡增变数 虎年股市开局引关注
虎年股市开门红包不会太厚 3因素降低开门红成色
水皮:新春能否迎来股市开门红要看投资者的心态
中国股市喜忧参半迎虎年
股市震荡或成主基调 黄金贺岁理财两不误
亚太地区主要股市全线上涨
中国股市虎年迎变革 银行股商品股涨推高伦敦股市 亚太股市下跌
股市震荡或成主基调 A股20年春节前后走势一览 慎选机构重仓股
图片新闻:
中国十省区遭大范围持续干旱 森林火险等级陡增(图)
沿海地区出现严重缺工现象 珠三角缺工超200万(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