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日本经济总量今年将被中国超越 世行:今年东亚经济增速仍冠全球 -海南酒店五星房费一星服务 免税店冷清 房市初一现"出货潮" -中国高铁运营里程3300公里 居世界前列 信用卡坏账风险初显缓解 -春晚植入广告近亿被批 官网被黑2小时 广告盘点 细解刘谦魔术 -今年高校毕业生630万创新高 就业形势严峻 -中国"80后"群体超2亿 婚房成第一恐慌 -湘渝川黔28个火车站试行实名制 试点至3月10日 要不要全国推行 -钢铁行业形势好于去年 粗钢产能预计达7亿吨 产能过剩愈加突出 -四川灾区永久性农房重建完成99.22% 延长缓缴社保费等政策1年 -学者谈粮食安全:1部汽车1天吃掉1人半年口粮 气候变暖或致增产
首页>>股市
银行股和商品股上涨推高15日伦敦股市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2 月 1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伦敦股市15日小幅收高,《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报收5167.47点,比前一交易日增加25.02点,涨幅为0.49%。

银行股当天普遍上涨,但是涨幅有限。巴克莱银行收涨4.98%,位居当天蓝筹股涨幅排行榜之首,因为投资者对该银行将于16日公布的去年利润寄予希望。另外,汇丰银行、英国莱斯银行集团、苏格兰皇家银行和渣打银行也获得0.45%-1.12%之间的涨幅。

保险股也有所上涨。法通收涨2.44%,英杰华、耆卫和标准人寿等保险公司也各自上涨1%以上。

金属价格上涨提振了矿业股,但是涨幅也有限。英美资源收涨4.69%,墨西哥弗瑞斯尼洛和瑞士斯特拉塔分获1.53%和1.34%的涨幅。

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回升支撑了能源股,英国凯恩能源上涨1.11%,英国燃气和英国石油都小幅收高。

当天,医药股普遍上涨。葛兰素史克收涨0.53%,因为摩根大通将该医药公司的股票评级从“减持”调高至“持平”。受此影响,阿斯利康和希雷英国两大医药巨头也获得1%以下的涨幅。

另外,英国电信收跌2.53%,位居当天蓝筹股跌幅排行榜之首,因为投资者还在担忧该公司高额的养老金赤字。

当天,欧洲其他两大主要股指也小幅收涨。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609.22点,比前一交易日增加10.15点,涨幅为0.28%。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5511.10点,比前一交易日上升10.71点,涨幅为0.19%。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中国富豪的"财富地图":楼市股市成造富"梦工厂"
中长期牛市正在形成 虎年股市淘金稳字当头
偏股基金仓位跌破80% 基金可能增仓推升股市
1月全球IPO中国股市拔头筹 占全部融资金额54%
A股市场有望逐渐企稳反弹 节后"虎头行情"可期
沪深两市今日高开 外围股市收涨提振市场情绪
虽现11月最大跌幅 投资机构仍看好新兴市场股市
欧股周跌幅创近1年新高 全球股市看欧洲脸色
图片新闻:
地方政府工作报告理出民生清单:虎年百姓受惠几何(图)
中国男足勇夺东亚四强赛冠军 独揽2项大奖50万美元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