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央行回应银行缴差别准备金率:并不知情 一年期央票发行利率持平 -投资融资融券门槛基本划定金融资产过百万 -温家宝新疆考察雪灾 已致140万人受灾13人死 持续降雪不利救灾 -新能源振兴规划或延后出台 个别目标调高 中国智能电网高调开局 -国际油价大跌 国内油价与机制调整恐落空 16石油出口国已过峰值 -19岁富士康员工离奇死亡 警方初判定猝死 家属怀疑 50万征线索 -创业板首份年报大分红 华谊澄清业绩翻番 巨力索具等三新股上市 -京商品房配建保障房比例由15%提至30% 逐步取消公租房户籍限制 -上证所加速筹备国际板 红筹或不回归主板 融资融券业务指南出炉 -国务院发意见:推动国有电影企业重组上市(全文) 15个股最受益
首页>>股市
投资大师罗杰斯:现在我不会在中国买楼买股(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1 月 2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罗杰斯称不会在中国买楼买股

广州市贸促委、广州国际商会新春年会暨中外工商机构联谊会于昨日举行,广州市副市长陈明德、市政协副主席平欣光,以及外国驻穗领馆、商务机构以及部分商协会的负责人和代表,共计超过四百人出席。

世界著名投资大师吉姆·罗杰斯先生首次以广州国际商会海外副会长的身份,从美国自费专程赴穗参加此次年会,并与参会嘉宾交流新一年投资的热点和新动向。

罗杰斯坦言,在目前情况下不会购买中国A股和房地产,因为价位已经太高;并重申像黄金、白银、原油、棉花等商品投资仍是最好的投资热点。

中国旅游业值得投资

问:去年一年中国股市增长了80%,世界股市也在走强,现在是否是投资股市的好时机呢?

罗杰斯:去年年初中国股市的走势是不错,但从去年9月以来,A股的走势并不好。我对今年中国股市走势并不太乐观,我认为还是会往下走,因为现在A股的价格已经太高了。我个人手上没有任何A股股票,实际上在全球股市我也没有任何投资。此外,如果股市价格下调可能是投资的机会,中国股市我更关注国家鼓励发展的行业,包括能源、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旅游、航空和酒店业等。我一直认为,中国有着13亿人口,越来越多的人会热衷旅游,旅游业是很值得投资的行业。

来源: 广州日报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罗杰斯:美元反弹还要持续一段时间 股市面临调整压力
罗杰斯华山论剑:到2089年我都会持有中国股票
罗杰斯:未来20年大宗商品将连涨 印钞过多是动因
罗杰斯:我从不投资任何国家创业板
国际金价连创新高 3投资大师增持油矿金 罗杰斯看好上2000美元
连刷历史高价 罗杰斯:金价未来十年上看2000美元
罗杰斯不买A股?股神的话不妨对照起来听
国际著名投资家罗杰斯:买股买楼买金不如买商品
图片新闻:
国家研究向机动车征收环境税 按排放量缴费
中国大城市人口严重“超载” 专家建议适当限制流入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