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温家宝新疆考察雪灾 已致140万人受灾13人死 持续降雪不利救灾 -新能源振兴规划或延后出台 个别目标调高 中国智能电网高调开局 -国际油价大跌 国内油价与机制调整恐落空 16石油出口国已过峰值 -19岁富士康员工离奇死亡 警方初判定猝死 家属怀疑 50万征线索 -创业板首份年报大分红 华谊澄清业绩翻番 巨力索具等三新股上市 -京商品房配建保障房比例由15%提至30% 逐步取消公租房户籍限制 -上证所加速筹备国际板 红筹或不回归主板 融资融券业务指南出炉 -国务院发意见:推动国有电影企业重组上市(全文) 15个股最受益  -海地收殓15万遇难者 埃塞俄比亚空难找到34具遗体 非人为破坏 -多央企5年内退出宾馆酒店业 涉及资产达千亿 宝钢国航无一例外
首页>>股市
巨力索具等三只新股今日上市 业内看好海宁皮城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1 月 2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禾欣股份 

    禾欣股份(002343)今日上市交易2000万股,发行价为31.00元/股,对应市盈率为70.45倍。

    该公司主营业务为PU合成革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与服务,是国内PU合成革行业产能规模最大、产业链配套最完整的企业。公司具备2350万米/年的PU合成革生产能力,其中包括800万米/年高物性PU合成革和200万米/年的超细纤维PU合成革的生产能力,近三年来累计销售收入在PU合成革行业排名第一。200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08.3万元,每股收益0.5682元。

    此次募集资金将投资于福建禾欣合成革项目、禾欣可乐丽超纤皮(嘉兴)有限公司增资项目和技术中心技改项目,合计投资金额为2.51亿元。

    该公司具有完整产业链联动优势,领先技术研发水平。公司实现了从基布-PU树脂-色料-表面处理剂到合成革的完整产业链联动。公司拥有行业内唯一一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研发费用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重保持在4%以上。公司在技术、品牌、产业链等方面均具有优势。

    各券商对该股上市首日交易定价预测分别是:

    安信证券:30.60元—35.70元

    德邦证券:30.20元—35.00元

    上海证券:40.00元—44.00元

    中信金通:34.00元—38.00元

    东兴证券:40.30元—49.60元

    海宁皮城

    海宁皮城(002344)今日上市交易5600万股,发行价为20.00元/股,对应市盈率为69.33倍。

    该公司主营业务为皮革专业市场的开发、租赁和服务,是“海宁中国皮革城”的举办者和经营者。海宁中国皮革城是全国最大的皮革专业市场之一,商品交易额位居全国皮革专业市场第二。拥有2250家皮革品牌店,目前公司95%的客流量来自零售客户、也是目前国内唯一真正实现跨区域扩张的专业市场。200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5128.7万元,每股收益0.24元。

    此次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海宁中国皮革城三期工程项目除土地出让金之外的其余投资,该项目总投资估算60000万元,其中土地出让金13900万元,募集资金拟用于支付其余46100万元投资。

    海宁是我国最大的皮革服装生产基地、集散中心和行业发布中心,公司也在专业市场经营上具备了较强的产业集聚和细分能力;在引导流行趋势方面具有较强话语权;交通便利、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管理层的市场管理经验丰富、激励充分。

    各券商对该股上市首日交易定价预测分别是:

    中信金通:23.00元—28.00元

    长城证券:19.63元—22.44元

    安信证券:22.00元—26.00元

    长城证券:19.60元—22.40元


    中投证券:23.60元—26.60元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上一页   1   2  



相关文章:
创业板首份年报大分红 华谊澄清业绩翻番 巨力索具等三新股上市
巨力索具等三只新股今日上市 业内看好海宁皮城
学者称今年股市要涨到8000点 23险企获QDII资格 多赴港打新股
本周8只新股发行 将迎来今年首批IPO大盘股
两新股“首演”落幕:N奥普受热捧 涨幅136%
23保险公司已获QDII资格 多数赴港“打新股”
打击新股炒作行为 上交所限制两账户交易
新股首日涨幅收窄 创业板新股“暴利”退潮 第三批公司均涨32%
图片新闻:
中国大城市人口严重“超载” 专家建议适当限制流入
世界房价最高十大城市:蒙特卡洛第一孟买入选 北京落选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