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温家宝新疆考察雪灾 已致140万人受灾13人死 持续降雪不利救灾 -新能源振兴规划或延后出台 个别目标调高 中国智能电网高调开局 -国际油价大跌 国内油价与机制调整恐落空 16石油出口国已过峰值 -19岁富士康员工离奇死亡 警方初判定猝死 家属怀疑 50万征线索 -创业板首份年报大分红 华谊澄清业绩翻番 巨力索具等三新股上市 -京商品房配建保障房比例由15%提至30% 逐步取消公租房户籍限制 -上证所加速筹备国际板 红筹或不回归主板 融资融券业务指南出炉 -国务院发意见:推动国有电影企业重组上市(全文) 15个股最受益  -海地收殓15万遇难者 埃塞俄比亚空难找到34具遗体 非人为破坏 -多央企5年内退出宾馆酒店业 涉及资产达千亿 宝钢国航无一例外
首页>>股市
巨力索具等三只新股今日上市 业内看好海宁皮城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1 月 2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6日讯 巨力索具、禾欣股份和海宁皮城等今日在深交所中小板挂牌上市,证券代码分别为“002342”、“002343”和“002344”。分析人士预计,三只新股首日涨幅将在20%~30%左右,其中海宁皮城由于其独特的经营模式,涨幅可能略高。

    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索具及相关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总股本为4亿股,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5000万股,其中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4000万股今日起上市交易。多数机构预测巨力索具上市定位在30元到36元。

    浙江禾欣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PU合成革、树脂、合成革基布、无纺布等PU合成革系列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与服务。公司总股本为9906万股,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2500万股,其中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2000万股今日起上市交易。多数机构预测禾欣股份上市定位在38元到44元。

    海宁中国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皮革专业市场的开发、租赁和服务。公司总股本为2.8亿股,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7000万股,其中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5600万股今日起上市交易。多数机构预测海宁皮城上市定位在25元到30元。

    巨力索具预计最高溢价50%左右

    巨力索具(002342)今日上市交易4000万股,发行价为24.00元/股,对应市盈率为55.81倍。

    该公司是专业从事索具制造的企业,主营业务为索具及相关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中国索具行业内产品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的领导者。巨力索具主营业务收入近年来保持稳步快速增长,从2006年到2008年三年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84%;从2006年到2008年三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83.7%;2009年上半年毛利率37.61%。

    此次募集资金约为6.1亿元,拟投资于年产6.6万吨钢丝绳及2.4万吨钢丝绳索具项目和年产0.9万吨链条及0.6万吨链条索具项目。

    该公司是中国规模最大,品种最齐全,最专业的索具制造公司,公司的中高端索具主要应用于海洋工程、港口机械、重点工程施工中,在国内处于导入并成长的初期阶段,国内供应远不能满足需求。由于索具产品的普遍适用性强,单一行业的景气程度不足以影响索具行业的市场规模,因此索具行业的市场稳定性相当好,行业现状将在长期内得以维持。

    各券商对该股上市首日交易定价预测分别是:

    海通证券(600837):28元左右

    广发证券:30.00元—36.00元

    海通证券(600837):24.80元—28.50元

    上海证券:31.00元—33.60元

    中信建投:28.90元—31.20元

    中信金通:28.00元—33.00元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创业板首份年报大分红 华谊澄清业绩翻番 巨力索具等三新股上市
巨力索具等三只新股今日上市 业内看好海宁皮城
学者称今年股市要涨到8000点 23险企获QDII资格 多赴港打新股
本周8只新股发行 将迎来今年首批IPO大盘股
两新股“首演”落幕:N奥普受热捧 涨幅136%
23保险公司已获QDII资格 多数赴港“打新股”
打击新股炒作行为 上交所限制两账户交易
新股首日涨幅收窄 创业板新股“暴利”退潮 第三批公司均涨32%
图片新闻:
中国大城市人口严重“超载” 专家建议适当限制流入
世界房价最高十大城市:蒙特卡洛第一孟买入选 北京落选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