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温家宝新疆考察雪灾 已致140万人受灾13人死 持续降雪不利救灾 -新能源振兴规划或延后出台 个别目标调高 中国智能电网高调开局 -国际油价大跌 国内油价与机制调整恐落空 16石油出口国已过峰值 -19岁富士康员工离奇死亡 警方初判定猝死 家属怀疑 50万征线索 -创业板首份年报大分红 华谊澄清业绩翻番 巨力索具等三新股上市 -京商品房配建保障房比例由15%提至30% 逐步取消公租房户籍限制 -上证所加速筹备国际板 红筹或不回归主板 融资融券业务指南出炉 -国务院发意见:推动国有电影企业重组上市(全文) 15个股最受益  -海地收殓15万遇难者 埃塞俄比亚空难找到34具遗体 非人为破坏 -多央企5年内退出宾馆酒店业 涉及资产达千亿 宝钢国航无一例外
首页>>股市
国务院办公厅出台电影产业指导意见 15只股最受益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1 月 2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文广传媒板块个股详解

    300027华谊兄弟

    最近半个月走势弱于指数-2.04%;从当日盘面来看,明日可能下跌或低位震荡。近几日下跌力度加大,持币观望;该股近期的主力成本为56.18元,价格处成本以下,弱势状态明显;周线仍为下跌趋势,如不突破"70.22元"不能确认趋势扭转;股价整体长线趋势依然向下。

    600088中视传媒

    最近得到资金关照;从一天盘面来看,盘中抛压仍大。最近几天要观察下跌能否持续;该股近期的主力成本为17.36元,股价已下穿成本,短线下跌,注意风险防范;本周多空分水岭14.35元,股价如运行之上,中线持仓待涨;长期趋势向坏,宜谨慎

    002292奥飞动漫

    最近得到资金关照;从一天盘面来看,盘中抛压仍大。未来2、3天调整概率大;该股近期的主力成本为47.85元,股价已在成本以下,近期走势疲软;本周多空分水岭41.87元,股价如运行之上,中线持仓待涨。

    600037歌华有线

    半个月内强于指数18.79%;从当日盘面来看,明日将上涨或低位调整。近几日上涨力度趋缓;该股近期的主力成本为14.28元,当前价格已运行于成本之上,说明该股中长线处于强势状态;周线为上涨趋势,如不跌破"14.69元"不能确认趋势扭转;长线大趋势支持股价向上。

    002181粤传媒

    半个月内强于指数13.80%;从当日盘面来看,明日将上涨或低位调整。近几日上涨力度趋缓;该股近期的主力成本为10.60元,价格下穿成本,走势趋弱,不宜乐观;本周股价如突破9.20元,有望形成上升趋势,可试探性建仓;长线大趋势支持股价向上。

    600831广电网络

    半个月内强于指数25.48%;从当日盘面来看,明日可能下跌或低位震荡。近几日上涨力度趋缓;该股近期的主力成本为10.71元,当前价格已运行于成本之上,说明该股中长线处于强势状态;周线为上涨趋势,如不跌破"9.16元"不能确认趋势扭转;长线大趋势支持股价向上。

    000793华闻传媒

    受到市场关注,走势强于指数;从交易情况来看,明日仍有顺势下跌可能。关注最近几天下跌力度;该股近期的主力成本为6.82元,股价脱离主力成本区,可适当关注;股价本周如在6.22元之上,中线持仓可谨慎乐观;长线一轮下跌趋势有可能正在形成。

    601999出版传媒

    受到市场关注,走势强于指数;从交易情况来看,明日下跌几率大。近2日上涨势头减弱;该股近期的主力成本为12.80元,股价脱离主力成本区,可适当关注;股价处于上涨趋势,支撑位10.85元,中线持股为主;本股票大方向依然乐观。

    002238天威视讯

    最近得到资金关照;从一天盘面来看,明日可能上涨。最近几天要观察下跌能否持续;该股近期的主力成本为22.02元,股价呈强势特征;本周多空分水岭22.08元,股价如运行之上,中线持仓待涨;此股长线看仍是牛市。

    600880博瑞传播

    受到市场关注,走势强于指数;从交易情况来看,明日仍有顺势下跌可能。关注最近几天下跌力度;该股近期的主力成本为24.91元,股价在成本区上方运行,可保持部分仓位;股价处于上涨趋势,支撑位27.82元,中线持股为主;本股票大方向依然乐观。

    600825新华传媒

    最近得到资金关照;从一天盘面来看,明日可能上涨。最近几天要观察下跌能否持续;该股近期的主力成本为11.99元,股价脱离主力成本区,可密切关注;本周多空分水岭11.18元,股价如运行之上,中线持仓待涨;此股长线看仍是牛市。

    002301齐心文具

    最近半个月走势弱于指数-5.38%;从当日盘面来看,明日将上涨或低位调整。近几日下跌力度加大,持币观望;该股近期的主力成本为35.21元,价格已在成本以下,后市趋弱;本周股价如跌破33.28元,将步入下跌趋势,酌情降低仓位;股价整体长线趋势依然向下。

    000504赛迪传媒

    半个月内强于指数2.53%;从当日盘面来看,明日可能下跌或低位震荡。该股近期的主力成本为8.87元,股价位于成本下方,已显弱势;周线仍为下跌趋势,如不突破"10.00元"不能确认趋势扭转;股价整体长线趋势依然向下。

    000917电广传媒

    半个月内强于指数14.75%;从当日盘面来看,明日将惯性下跌。近几日上涨力度趋缓;该股近期的主力成本为19.66元,当前价格已运行于成本之上,说明该股中长线处于强势状态;本周股价如突破16.45元,有望形成上升趋势,可试探性建仓;长线大趋势支持股价向上。

    601801皖新传媒

    从当日盘面来看,明日可能下跌或低位震荡。近几日上涨力度趋缓;该股近期的主力成本为18.45元,价格已在成本以下,后市趋弱。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上一页   1   2  



相关文章:
票房收入逾62亿 中国电影产业去年实现大步跨越
中影集团推动中国电影产业改革 拓展全球市场
国务院办公厅出台电影产业指导意见 15只股最受益
图片新闻:
中国大城市人口严重“超载” 专家建议适当限制流入
世界房价最高十大城市:蒙特卡洛第一孟买入选 北京落选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