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政府工作报告部署6大工作重点 十二五规划将由"国强"转向"民富" -未来3天强冷空气影响 华北等降温16℃ 京遭遇寒潮 18省区大雾 -今年重点缓解煤电供需矛盾 寒流坚挺煤价 煤企话语权能持续多久 -中国去年进口原油逾2亿吨 09年原油对外依存度首超50%的警戒线 -多家银行接通知 1月停止新增信贷 温家宝:保持货币信贷合理充裕 -中国11月减持93亿$美国国债 外储2.4万亿 官方否认千亿热钱涌入 -胡锦涛等九常委送别海地地震遇难中国英烈 -全国房价去年涨813元 均价涨幅均创新高 商品房销售额增逾75% -私人购新能源车补贴标准或月内出台 车市四大猜想 千亿金矿待挖 -股指期货合约交易规则全线亮相 保证金提至12% 十看点 受益股
首页>>银行
盗万元财物狂刷2.6万 交行信用卡任意密码能刷?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1 月 2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1月16日日早上8时,家住长沙万家丽路望龙小区的伍林一觉醒来,却发现自己价值约1万元的财物“不翼而飞”,而令伍林更没想到的是,这还不是最大的“打击”——就在随后电话挂失3张银行卡的过程中,他被告知自己其中一张信用卡在1小时前,被人在3家店铺连续消费7笔,共计25097元。

接下来的2天时间中,伍林在银行、商家之间连续奔波,却没有任何结果。

事件回放

家中遭贼,财物被洗劫一空

伍林清楚的记得,1月15晚上自己是23时20分睡下的,“我当晚看到《曾国藩》最后一卷,睡之前还将手机闹铃设置成8:05。”但第二天伍林却没有听到闹铃声,正感奇怪的他起床一找,发现自己的笔记本电脑、2台手机和钱包已经不见了,大衣也被扔到门口。

“电脑我才花5900元新买的,2台手机一共要2000多元,钱包里有2200元现金和2张信用卡、1张储蓄卡等。更糟糕的是,打电话挂失信用卡时,中信卡没有问题,打电话给交通银行时,工作人员却告诉我,信用卡在当天早上被高额透支,第一笔划了35元,第二笔划了10000元,第三笔划了5000元……后面的我就不记得了,因为已经完全蒙了。”

8时55分,伍林向隆平高科派出所报了警。

来源: 湖南在线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消费信贷VS信用卡及典当行小额贷款的优劣对比
信用卡套现链条断裂 逮住一张信用卡银联就奖50元
年办10张信用卡 月收入仅900元90后"玩火"套现
信用卡八大“雷区”小心银行重复收款
恶意透支信用卡最高可判无期 伪造信用卡可获罪 "恶意透支"标准
两高出台司法解释 伪造一张信用卡即可获罪
使用POS机信用卡套现情节严重以非法经营罪定罪
新司法解释规定恶意透支信用卡最高可判无期
关于办理妨害信用卡管理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全文)
图片新闻:
新疆北部出现60年一遇暴雪天气 积雪达在50厘米以上(组图)
海地地震遇难中国维和警察遗体送别仪式举行[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