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央行筹划中小企业可转债 不起眼提法引关注 四银行估值排名居前 -2010年我国汽车产量有望达1500万辆 日媒关注中国车市世界第一 -股指期货最低交易保证金或提高至12% 本月或确认股指期货时间表 -中国进行陆基中段反导拦截技术试验 本土防御力提升 优于爱国者 -国家公务员考试合格线划定 笔试成绩公布 -去年中国财政收入两位数增长 将实施积极财政政策 提高居民收入 -新年首周贷款增长6000亿引央行警觉 春节后或上调存款准备金率 -中国近30年4千官员外逃 人均卷走1亿 广东公安局长敛财3000万 -孙家栋、谷超豪获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 简历/图 卫星之父孙家栋 -广铁集团实名订票审批实行高考式操作防作弊 购票流程 4种渠道
首页>>股市
两市首份年报今日露面 S*ST 集琦靠政府银行扭亏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1 月 1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两市首份年报——S*ST 集琦(000750)的年报今日如期披露。该公司去年的经营业绩仍然不理想,营业利润亏损2178.82万元。不过,净利润却扭亏为盈,净利润增长翻番,避免退市压力。

S*ST集琦今日的年报称,200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008.31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约 55.87%;实现营业利润-2178.82万元,同比减少亏损 3832.78万元。

营业利润继续亏损

S*ST集琦称,营业利润继续亏损主要是“差钱”和原材料成本上涨。不过,在政府和银行的帮助下,该公司的净利润却实现扭亏为盈,并且盈利515.62万元,同比增加盈利 6497.36万元,归属于股东净利润848.24万元,同比增114.6%。

而年报称,为确保公司2009年度扭亏为盈,保证国海证券借壳工作的顺利推进,S*ST 集琦请求政府返还税费累计1310.72万元,而且农业银行桂林分行也免除公司所欠的 430万元停息挂账处理的利息。同时,公司以拥有的老厂区230亩土地使用权进行投资也取得收益。

来源: 广州日报

相关文章:
增持业绩预增股 基金启动年报行情大幅增仓
业内把脉公司09年报:三类公司业绩或超预期
深交所严管创业板 逾期不发年报将被"ST" 2000亿险资松绑猜想
证监会公布2009年上市公司年报披露要求
证监会发布创业板年报准则 创业板年报须披露超募资金使用 全文
A股年业绩同比增22% 三高增长行业凸显年报先机
创业板年报须披露超募资金使用
图片新闻:
一线城市二手房成交量全线崩溃 市场陷入僵局
国产最先进油轮将首航 排水量是美航母3倍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