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沪深两主板各出首份业绩快报 浦发飘红 2010:A股直面"3大变数" -全国论文买卖去年销售额近10亿 72%全文抄袭 "论文崇拜"毒害大 -曹植遗骨下落不明 DNA鉴定曹操墓设想落空 广受质疑深层原因 -京沪深元旦楼市降温 成都惊现住宅零成交 规定楼盘调价前先申报 -上海熊猫乳品8个月前已查出三聚氰胺 公立医院改革试点方案将出 -昆明桥梁垮塌疑因偷工减料 未签合同 东北特钢8工人维修时死亡 -江苏盐城大丰一村51名儿童被查血铅中毒 污染源为当地电池企业 -大雪天推高北方菜价 华北华东多省市电煤告急 部分城市拉闸限电 -河南称黄河入境水质逐步恢复正常 水源地未污染 三门峡落闸拦污 -内蒙雪灾被困千人获救 各地迎入冬最低温 局部-32℃ -18℃冻京城
首页>>银行
媒体称农行最快4月上市 拟融资1500亿元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1 月 0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今日中国日报英文版(China Daily)报道称,消息人士表示,农业银行计划最早今年4月份在上海和香港两地同时上市,融资1500亿元人民币。

据报道,中国农业银行预料最快在4月首次公开发行。农行计划在上海和香港两地上市,集资额约1500亿元人民币。另外,农行目前并无引入国内外战略投资者,但重申全国社保基金或入股约200亿元。

此外,据媒体去年12月的报道,中国农业银行董事长项俊波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农行上市的相关准备工作基本就绪,从技术准备的角度看,各项指标已达到上市条件。但是,农行的上市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农行网站上发表声明:未确定任何海外战略投资者
证监会首次处罚保荐代表人 社保基金或200亿入股 农行加快上市
国务院扶贫办联合农行加大对扶贫龙头企业金融支持
中行工行农行发布报告 信贷投向各有侧重 风险可控
农行开始IPO技术准备工作 希望早日上市
陕省西农村青年创业可获得农行小额贷款
农行阜阳支行行长亿元借款去向不明 甘肃会宁发生一起群体事件
图片新闻:
09中国城市竞争力榜单出炉 香港拔头北京第三
中国将在马来西亚投建磁悬浮列车 总值超10亿令吉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