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陕西中石油输油管泄漏形成污染带进入黄河 黄河河南段水质超标 -5.84万亿:解禁市值创十年新高 关注"明星股" 权重股有望引领行情 -限售股转让征税新规不存在追溯执行的问题 透视新规四信号 全文 -今冬北方最严寒天气 京津中小学紧急停课 -京沪筹划新一轮土地储备 国土部督战 全国主要城市土地收入翻倍 -国务院调控现效果 2010房市奠定平稳基调 深圳房价岁末再度疯涨 -5中国船员遭扣押:海盗索千万赎金 解放军今年将压缩非作战人员 -重庆自来水价格本月起将涨价 茅台酒出厂价平均上调幅度为13% -美国电信设备商在华行贿被罚300万美元 众名企中国域名乱被抢注 -内地首座生态电厂投产 缓解鲁电力紧张 6.5万吨进口液化气到岸
首页>>股市
公司股价表现不尽如人意 今年巴菲特或将交大权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1 月 0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股神巴菲特漫画像 中新社发 胡豆 摄

本报讯 2009年,由“股神”巴菲特执掌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价表现远未跟上标准普尔500指数的上涨步伐。更有分析人士预计,今年巴菲特将交出大权。

数据显示,在2006年至2008年,伯克希尔公司股价连续3年跑赢标准普尔500指数。不过,去年伯克希尔公司的股价仅上涨2.7%,远低于标准普尔500指数23.4%的全年涨幅。

尽管美国股市在过去一年中表现强劲,但是并不是所有公司都从中受益。除了伯克希尔公司,在美国抵押贷款市场陷入困境的冲击下,花旗、金融服务供应商马歇尔埃斯利以及地区性银行Huntington Bancshares成为2009年标准普尔500指数中表现最差的三家公司。

除了公司股价表现不尽如人意,巴菲特的去留问题再次引起市场猜测。上月,美国最大的有线电视运营商康卡斯特总裁伯克被选为伯克希尔公司董事。(吴家明)

来源: 证券时报

相关文章:
巴菲特拥有"迈达斯"手指 与他"绯闻"股被点石成金
图片新闻:
中国区域创新能力榜出炉 上海首次跌出前三 江苏跃居第一
京沪筹划新一轮土地储备 国土部背后督战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