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奥巴马:美国政府全面支持一个中国政策 -北方雪灾已造成32人死亡 部分电厂存煤告急 长江中下游暴雪警报 -广东悬赏通缉50名命案在逃犯(图/名单) 温州高架桥坍塌原因查明 -习近平:破解教育卫生突出问题 李克强:三年内实行基本药物制度 -央视主播回应老百姓不差钱说法 称被误解 吴敬琏吁增劳动者收入 -银监会:房贷政策目前未变 仍享受低利率低首付 购房优惠将到期 -房产市场呈现V型反转态势 四原因令房价大涨 地价仍要涨 实录 -院士称中国甲流病死率为世界平均水平1/20 粤报告首例死亡病例 -39所中学获北大校长实名推荐资质/名单 教育部严查"冒名上大学" -今年后两月新增信贷均有望维持3000亿至5500亿 7成民企称贷款难
首页>>股市
沪深股市周一放量上涨 沪指涨2.74%欲攻3300点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1 月 1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沪深股市周一高开高走,上证综指在开盘站上3200点后继续上攻,全天涨87.4点,再度向3300点关口发起进攻,值得注意的是,两市成交额也较前一交易日得到放大。

沪指收盘报3275.05点,涨幅2.74%,成交额2316亿元;深成指报13699.7点,涨幅3.28%,成交额1407亿元。

盘面看,两市行业板块今日全线飘红。其中,煤炭、钢铁、有色、石油、金融、房产等行业涨幅居前。

个股方面,两市约九成个股今日上涨。

钢铁股今日午后表现强势,南钢股份强势涨停。

此外,近期北方大范围降雪影响了山西等产煤省煤炭调出,分析人士预计短期煤价仍有上扬的可能。煤炭股今日全线飘红,靖远煤电、四川圣达、郑州煤电等七股涨停。

对于年末走势,多数券商和基金基于经济复苏趋势确定以及流动性仍宽裕等因素,认为3200点并非年内行情终结点,而是跨年行情的序曲。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沪深两市周五大跌惨淡收官 沪指下挫失守3300点
暴跌洗礼后两市尾盘翻红 沪指再度站上3300点
沪指跨过3300点 中国概念"擦亮"美股
A股再创反弹新高 沪指大涨2.60%盘中站上3300点
沪指3000点不会"一日游" 下一目标:3200~3300点
标普将沪指年终目标由3300点下调至2900点
专家分析:实体经济面支持股市回复3300点
一周跌3% 沪指逼近3300点 两市成交量创新低 流通市值减2.9%
图片新闻:
全球10名儿童获选"国际儿童之星" 中国两位孩子入选(图)
人民空军成立60周年飞行表演举行 跳伞上演“仙女下凡”[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