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将遇入秋后最大范围雨雪天气 蒙陕晋冀有大到暴雪 气象预报 -胡锦涛离京开启东南亚之行 行程 将在APEC峰会上发出中国声音 -国际金价直冲1100美元 各种黄金产品持续热销 利好个股(名单) -澳洲私立大学倒闭致千名中国学生失学 失学留学生可免费续签证 -电价调整或本月出台 消费者或多付1000亿 新能源补贴地方先破冰 -日本超中国成美国债最大买主 美联银行关闭民生8亿投资血本无归 -10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同比上涨3.9% 北京房价涨近三成 -总设计师:歼10标志中国造飞机告别仿制 国产第四代战机即将首飞 -上证所:境外企业A股上市规则正在制定中 12个月内外国公司登陆 -09最佳领导力培养榜出炉:华为第一联想第二 华晨宝马将增资扩产
首页>>股市
三家创业板今日申请IPO过会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1 月 1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证监会发布公告称,证监会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定于今日审核上海奇想青晨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钢研高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金龙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奇想青晨

奇想青晨本次计划发行2000万股,本次募集资金拟用于年产4万吨水性乳液复膜胶生产建设项目,投资总额为1.62亿元。

上海奇想青晨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系水性粘合剂行业的领先者,民营控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从事水性粘合剂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将形成年产水性胶粘剂4万吨的能力,是国内最大的水性生产厂商,在国内市场拥有最大的市场占有率。

钢研高纳

钢研高纳本次计划发行不超过3000万股,本次募集资金拟投向航空航天用粉末及变形高温金属制品等项目,投资总额为2.30亿元。

北京钢研高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8日,是由钢铁研究总院高温材料研究所和粉末冶金研究室的核心业务及优质资产合并组建而成。主要从事航空航天材料中高温合金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中关村科技园区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高端和新型高温合金制品生产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2009年6月钢研高纳通过“军工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业内人士表示,“军工背景”也将成为钢研高纳上市之后一个不小的卖点。

金龙机电

本次计划发行不超过3570万股,本次募集资金拟投向微特电机新技术研发等项目,总投资额为2.50亿元。

金龙机电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注册的无区域性全国企业、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浙江省省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三优企业、浙江省现代企业制度试点企业、温州市“规模型”、“外向型”、“科技型”(三型)重点骨干企业、省市明星企业、重点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银行资信AAA级企业、纳税大户、创汇大户、黄金客户。97年11月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是全国最早引进日本技术生产手机寻呼机用直流微特电机的生产企业。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相关文章:
创业板一周套牢300亿 总市值蒸发160亿元
创业板首次在中国运用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制 绝不行政干预发行价
姚刚:创业板企业募资超预期 可采取两措施限制
创业板挂牌企业发行价市场说了算 绝不进行行政干预
姚刚回应创业板“一夜暴富”话题:成功的毕竟少
图片新闻:
天津撤塘沽汉沽大港区设滨海新区 改革分五阶段推进(受益股)
中国多种自行研制空军武器装备亮相 外军将领争睹风采(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