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创业板一周套牢300亿 证监会将考虑存量发行 严管超募资金 -发改委未上调油价 仍是调价敏感期 工信部:考虑延续购车优惠 -国务院原副总理谷牧逝世 先后辅佐周恩来邓小平 生平 组图 -明年GDP增速11% 住房需求到2015年 抢贷潮显现房市变"传销场" -创业板首次在中国运用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制 绝不行政干预发行价 -国信中心建议大幅提高个税起征点 财政部直指假慈善真避税 通知 -钱学森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胡锦涛江泽民等送别 骨灰可能撒向大海 -三名基金经理涉老鼠仓 股民拟集体状告五粮液 "郭冬临"股飘红 -前3季各城市土地出让金收入已超07年 央企成二三线城市地价推手 -美军事基地枪击案13人死30伤 袭击者是美军士兵 奥巴马发表讲话
首页>>股市
三大报:证监会将考虑推进存量发行 严管超募资金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1 月 0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上海证券报》

摩擦升温我对美汽车双反调查正式立案

美商务部初裁对从中国进口油井管征收反倾销税,在本周内,商务部又连续发布消息称,将扩大对进口自美国的白羽肉鸡反补贴调查范围和对汽车双反正式立案。

有关专家猜测,如果说特保案是商务部对汽车行业开始双反立案审查的缘起,那么商务部近日的相关举措则是对这一段时间以来,美国不顾G20峰会承诺和中美商贸联委会上达成的反对贸易保护主义的共识,频繁采取对进口自中国的无缝钢管、油井管等产品进行制裁行为的一种积极的回应。

创业板一周散户初尝投机苦果

我国创业板首批新股挂牌上市已有一周时间,虽然28只股票并未持续单边下跌,但10月30日留在所有股票K线图上长长的上影线,却成为大多数首日杀进创业板新股投资者心头的痛。在有关方面警示盲目投资创业板新股存在风险的情况下,中小投资者为何仍然“义无反顾”走上等待“解套”之路。

而面对极大的市场性风险与投机获利心理并存的情况,创业板上市公司挂牌上市一周的起起伏伏可能仅仅是个开始。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上一页   1   2   3  



相关文章:
创业板首次在中国运用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制度
姚刚:创业板企业募资超预期 可采取两措施限制
姚刚:对创业板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监管难度大
姚刚回应创业板“一夜暴富”话题:成功的毕竟少
证监会正就创业板上市公司定期报告制定相应规则
创业板周五25股下跌 唯一百元股跌破百元
创业板重现100元股 深交所警示风险 或沦为中超 明星扎堆股市
图片新闻:
中国部分岛礁被周边国家非法侵占 维权形势严峻
世界生活成本最低10大城市出炉 约翰内斯堡第一/榜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