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我公共产品未来10年投资或达20万亿 把脉后危机时代新兴经济体 -卫生部官员称甲流高峰期可能持续2-3个月 -创业板"开门红" 个股涨幅最高超200% 28只股换手皆超80% 直击 -中方已递交指控文件 拟对美汽车双反调查 明年铁矿石或供不应求 -中国大部将现今年首次寒潮 气温普降8-10℃ 京气温降到0度以下 -中国探月火箭2014年首飞 美国战神I-X助推火箭坠海后严重变形 -中国拟规定外籍配偶者禁当驻外外交人员 中纪委举报网站被刷爆 -广州三大地块底价成交 业内质疑"内定" 北京土地利用规划获批复 -社保持股10月以来浮盈14亿(附股) 五上市公司高管违规减持调查 -保监会增设农业保险监管处 人保部澄清:并未组织调研"同工同酬"
首页>>股市
华谊股票大涨147.76% 众明星赚钱反应不一(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0 月 3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10月27日晚,《风声》庆功宴在北京举行,制片人王中磊、导演陈国富携主演周迅、李冰冰、苏有朋等众主创再度聚首。《风声》自上映以来,票房一路坚挺,并于日前攀上2.2亿的高峰,每日还有300万左右入账,因此最终票房可能接近2.5亿。“等过两天出去了,我请大家喝大酒!”这是电影《风声》中周迅饰演的顾晓梦的一句经典台词,当晚,周迅用“大摆筵席”的方式兑现了“诺言”...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任泉

演艺和投资双线走

在演艺事业上似乎没有太大红大紫的任泉,却是华谊兄弟此次股份的大户低调拥有者。作为华谊兄弟第一批签约的艺人,他持股的数量和李冰冰一样多。而且他告诉本报记者,他不仅是首批购买股份的人,更是华谊上市的发起人之一。

任泉说,当初在推动华谊上市这件事情上,他和18位发起人(冯小刚、张纪中、李冰冰等)一样,都对公司的未来充满了信心。“我们都是华谊的老员工,比较了解公司,这么多年,我们是跟着它的发展一路过来的。对它是非常有信心。”因此,3年前,当大家开始发起华谊上市的时候,他就和18位发起人一起购买了股份,而那个价格是“非常优厚”的便宜。现在,华谊兄弟经过努力,终于上市,并且上市当日就取得了娇人的成绩,令任泉感到很开心,“按道理来讲,我的股票有10倍以上的增长。”对于华谊股票的未来,任泉同样充满了信心,“华谊近两年,在行业内领头的位置更强了。我觉得它的未来会更好。我的股票这几年应该都不会抛掉。”

任泉是圈内著名的会做生意的“商人”,他开的连锁餐厅在全国已经有了七八家,但是,他也承认过去不论是股票,还是开餐厅,甚至包括自己当出品人拍戏,都没有昨天华谊股票一天上市,令他“收益”的多。当然,任泉也不会因此减产工作,他说:“我一直是演艺和投资双线走,华谊的股票让我们受益,只会让我们这些人干劲更足,更努力地工作。”

未持股者

周迅

不懂所以不碰

相较于李冰冰和黄晓明,曾经有着“华谊一姐”之称的周迅对股票这种金融工具实在太不敏感,她在华谊的持股数量为零。周迅经纪人黄烽表示,这纯粹是周迅本人的选择。

“她从来不碰任何金融理财产品,包括股票和基金。对金融理财这块儿,周迅实在不敏感,所以即便是华谊的股票,她也没打算去碰。”

陆毅

没持股有遗憾

邓超和苏有朋也都不是华谊股票的持有者。看着别人挣钱,两位明星是否有点“酸酸的”?对此,邓超经纪人和苏有朋经纪人却表示,不持股,所以也不方便评价。陆毅的态度则比较鲜明,由于华谊兄弟上市前股本已在2008年初确定,而其本人是在2008年底加盟华谊的,因此面对错失良机陆毅大呼“遗憾”。 

来源: 扬子晚报
   上一页   1   2  



相关文章:
28家创业板公司业绩普增 华谊兄弟净利同比下降成特例
28创业板公司造82位亿万富翁 华谊成创富冠军(名单)
本周19新股同发 创业板九股上路 华谊九股东入账过亿 如何投资
创业板上演造富神话:华谊兄弟九股东入账过亿
28创业板公司催生82位亿万富翁 华谊成创富冠军
华谊兄弟市盈率将达80倍 路演受追捧
华谊兄弟IPO今日启动 拟发行4200万股
"华谊兄弟"获准创业板上市 冯小刚或成亿万富翁
图片新闻:
千万亿次超级计算机“天河一号”全方位揭秘(组图)
大珠三角规划研究报告:粤港澳共建世界级城镇群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