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面临老无所养 央视建议计划生育突破 -国务院提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28条(全文) 山西终结煤老板遇阻 -沪推史上最大规模供地计划 诞5大地王 四大房企盈利巨幅增长 -重庆发现"亚洲第一大气田" 储量达千亿立方 煤港库存跌破警戒线 -创业板首批28家公司刊公告 30日上市 防爆炒 催生74位亿万富翁 -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逼近 本月底上调可能性加大 每升或涨2毛多 -重庆打黑列地方网络舆情能力榜首 广州释疑未公开公费出国预算 -刘翔摘金成全运史首个110米栏3冠王 称还想再跑一届 抛战袍幕后 -巴格达爆炸已致147人丧生 中国使馆门窗被毁 两厨师受伤 组图 -事业单位养老改革5个试点省市无一实质启动 面对未富先老等挑战
首页>>金融政策
证监会:股票上市、暂停等将改由交易所直接核准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0 月 2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证监会26日就《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草案)》公开征求意见,以提高行政许可的效率,简化程序。

根据证监会26日公布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草案)》,股票上市、暂停或终止股票、公司债券上市改由交易所直接核准或决定,而不是证监会授权证券交易所核准。

关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为了完善证券期货行政许可实施程序制度,我会对《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试行)》作了修订,形成了《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投资者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讨论研究,并提出建设性意见或建议。

请于2009年11月15日之前将有关意见或建议以书面或者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中国证监会。

联系方式如下:

邮箱: heych@csrc.gov.cn

传真:010-8806140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19号富凯大厦A座

邮编:100140

关于《证监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说明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相关文章:
创业板高价之惑:不如当年买中石油?
创业板首批28家公司刊公告 30日上市 防爆炒 催生74位亿万富翁
平均市盈率超50倍 创业板催生74位亿万富翁
新股首日防爆炒 创业板设完善资本市场基本功能
创业板首批28家公司今刊登公告 30日获准集体上市
罗杰斯:我从不投资任何国家创业板
创业板首批28家公司30日上市 关注三大悬疑 投资详解 理财四步
专家详解创业板投资:信他的产品 买他的股票
图片新闻:
全国31省(市)长节能减排考核结果:北京居首新疆排末
<财富>全球年轻富翁榜:马化腾彭小峰等三华人上榜/榜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