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内地累计报告26348例甲流确诊病例 青海1例死亡 中西部防范薄弱 -50%以内公积金结余贷款支持保障房建设 意见全文 有助平抑房价 -胡锦涛宣布11届全运会开幕 齐鲁奏辉煌乐章 -我今年遭贸易救济调查涉案102亿$ 输欧皮面鞋产量降2万工人失业 -商务部预计全年消费将保持15%以上的增速 9月CPI同比仍负增长 -银监会:工行建行参股台资银行系谣言 财政部点名三大"金控"集团 -外汇局放宽境内企业外汇运用 全文 答问 下半年外汇净流入或增 -统战部:达赖想同中央改善关系就应改弦易辙 达赖非单纯宗教人士 -刑法新增利用影响力受贿罪 增非法获取公民个人信息等13项罪名 -公务员报名最热报录比超4700:1 考录公告解读 职位统计 资讯
首页>>股市
三季报披露春光乍泄 十大高成长股撩人眼帘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0 月 1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海通证券 :提升至“买入”评级

新签订单提升今年业绩,风电叶片近期看好。2010年及以后2年公司将迎来目前已开工高铁的逐步竣工,公司目前具技术优势并批量生产的CA砂浆、弹性铁垫板、轨道减震器等将在最近几年体现大量利润;另外公司目前正在实验高铁线路阻尼材料等新产品,预计将在明后年也逐步产生收入和利润,且新产品的不断推出将带动公司毛利率稳中略升。预计公司增发摊薄前2009-2011年各年EPS为0.48元、0.78元和1.12元,若增发摊薄后则为0.37元、0.60元和0.87元,提升评级为“买入”。

长江证券 :给予“推荐”评级

高铁业务快速增长,风机叶片超出预期。预计公司2009-2011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48元、0.75(摊薄后)元和1.05(摊薄后)元,公司2010年的合理估值水平应介于主业为风机叶片中材科技 和主业为铁路线路配件的晋亿实业 之间,即27 倍左右,六个月目标价20.25。给予“推荐”评级。

中信证券 :上调至“买入”评级

高铁和风电助推公司高成长。由于弹性元件毛利率超预期和风电叶片业务发展超预期,同时考虑到如果增发成功会大幅削减财务费用,因此将公司2009年和2010年EPS预测分别从0.36元和0.50元上调至0.40元和0.80元。基于当前价位,将公司评级由“增持”上调至“买入”。

海螺型材 (000619)

2008年第四季度、2009年第一季度、2009年第二季度净利润环比增长率分别为112.45%、73.87%、223.02%;预计今年前三季净利润约18000万元~20000万元,增长200%~250%。

建材概念、预盈预增概念、节能环保概念、低碳经济概念。

主营龙头优势:公司是科技部确定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中高档塑料型材、板材、门窗的生产、销售以及科研开发,主要产品包括塑钢门窗异型材、彩色异型材、双色、全色、木纹共挤型材以及塑料栅栏、卷帘窗、百叶窗等装饰异型材。以产销量计算,2008年度公司在国内、国际塑料型材行业仍稳居首位。

彩色型材:目前公司彩色型材产能已达6万吨。未来随着市场对彩色型材的需求增加和产能的充分发挥,彩色型材在公司毛利总额中的占比将进一步提高。

渠道优势:公司出资3000万元控股60%,在上海投资设立了专业贸易公司,从事PVC等化工原材料的采购、设备进口和型材出口。成立合资公司可以充分利用上海的区位、海螺集团的品牌、规模以及海螺国际的客户资源等优势,建立长久的PVC等化工原材料采购渠道,对于保证公司今后稳健生产运营将起到促进作用。

中投证券: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设立成都公司填补西南布局。2008年底以来PVC成本的下降因素超过需求放缓的影响,推动公司业绩出现恢复性增长。目前房地产市场逐渐回暖带来的需求复苏成也对公司产量有所推动,预计随着新疆及成都公司的设立公司明年的产量将在2008年基础上实现进一步的稳定增长。预计公司2009-2011年的EPS为0.69元、0.81元和0.93元,维持强烈推荐的投资评级。

兴业证券:维持“推荐”评级

公司业绩高于预期。PVC价格走势决定公司下一阶段业绩的关键,上调公司2009-2011年的EPS至0.63元、0.74元、0.81元,继续维持公司“推荐”评级。

来源: 证券日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文章:
产业振兴初见成效 四大板块三季报环比显增
三季报"黑马"跑赢大盘 游资流入大幅预增个股
受益基础设施建设 建材行业18家公司三季报预增
三季报狂掀业绩浪潮 四拐点行业引人关注 东北证券净利增117倍
62只重仓股预喜 8只重仓股本周披露三季报
新基金与"一对多":缓步建仓大跌大买瞄准3季报
联想一季报净亏损1601万美元 回归A股仍无时间表
7家上市公司公布三季报 中小板首批三季报堪忧
图片新闻:
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首次为提名奖获得者颁奖(组图)
西博会开幕 温家宝强调西部大开发战略不改变、力度不减弱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