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内地累计报告26348例甲流确诊病例 青海1例死亡 中西部防范薄弱 -50%以内公积金结余贷款支持保障房建设 意见全文 有助平抑房价 -胡锦涛宣布11届全运会开幕 齐鲁奏辉煌乐章 -我今年遭贸易救济调查涉案102亿$ 输欧皮面鞋产量降2万工人失业 -商务部预计全年消费将保持15%以上的增速 9月CPI同比仍负增长 -银监会:工行建行参股台资银行系谣言 财政部点名三大"金控"集团 -外汇局放宽境内企业外汇运用 全文 答问 下半年外汇净流入或增 -统战部:达赖想同中央改善关系就应改弦易辙 达赖非单纯宗教人士 -刑法新增利用影响力受贿罪 增非法获取公民个人信息等13项罪名 -公务员报名最热报录比超4700:1 考录公告解读 职位统计 资讯
首页>>股市
三季报披露春光乍泄 十大高成长股撩人眼帘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0 月 1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安信证券:维持“买入-A”评级

成长性和稳定性显著提高。公司2008年以前利润低,波动大,2009年起业绩成长性和稳定性正在发生显著改善。2009年三季度预增70倍以上,预计每股收益约0.50元。假设2009年内定向增发6000万股,摊薄后的盈利预测为2009年EPS为0.60元,2010年EPS为1.03元,给予2010年25倍市盈率,对应目标价25.8元。公司每股RNAV为12.2元,给予60%的溢价,对应目标价19.50元;综合两种估值方法,小幅调升公司股票六个月目标价至22.60元。维持买入-A评级。

申银万国:给予“强烈推荐”

可望成为区域市场中的长跑赢家。公司拟增发7000万股,预计增发后2009-2011年的EPS分别为0.62元、1.03元和1.54元。根据公司现有开发项目及资源,公司的重估值为72亿元,增发前RNAV为17.35元/股。而当前公司市值仅为66.57亿元,价值明显被低估。未来6-12月合理股价为25元,给予强烈推荐。

中投证券:维持“强烈推荐”

随着下半年公司对尚余均价较高的3亿元裕龙花园三区预售款以及裕龙花园3区剩余后盘的销售结算,预计全年公司房地产开发业务毛利仍有提升的空间。

公司拟增发7000万股,预计增发后公司2009-2011 年的EPS分别为0.6元、1.01元和1.53元。根据公司现有开发项目及资源,公司的重估值为72 亿元,而当前公司市值仅为61亿元左右,价值仍被低估,维持“强烈推荐”。

时代新材 (600458)

2008年第四季度、2009年第一季度、2009年第二季度净利润环比增长率分别为70.68%、89.26%、49.49%;预计今年前三季净利润增长100%以上。

汽车 类概念、新材料概念、中盘概念、中价概念、预盈预增概念、新能源概念、铁路基建概念、大订单概念、定向增发概念。

国内铁路减振细分行业龙头:公司是我国最大的专门从事轨道交通线路和车辆减震抗噪弹性元件研发和生产的企业,主营产品减振降噪弹性元件产品市场占有率超过50%,其中机车市场、客车市场、货车市场占有率分别为80%-90%、40%-50%、10%-20%。

风电叶片新主业:截止2009年中期,公司年产300套叶片的时代风电工业园已经初步建成,1.5MW风电叶片开始批量生产,预计年内可实现销售60-70套,明年实现销售200套以上。

涉足桥梁支座:桥梁支座是公司在客运专线市场的龙头项目。2009年6月,公司中标厦深铁路广东段站前工程部管物资采购招标第C02包件(桥梁支座),中标金额为1.18亿元。

核心技术优势:公司第一大股东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是我国唯一的铁路电力机车车辆行业的产品开发型研究所,拥有国内目前最大的橡塑弹性元件企业技术中心的优势。2008年公司国家项目申报资金总计超过4000万元,其中国家863计划“动车组用减振降噪弹性元件”和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轨道交通高速列车用高分子材料和减振制品的关键技术开发”等项目年内获批国拨资金1000余万元。

来源: 证券日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文章:
产业振兴初见成效 四大板块三季报环比显增
三季报"黑马"跑赢大盘 游资流入大幅预增个股
受益基础设施建设 建材行业18家公司三季报预增
三季报狂掀业绩浪潮 四拐点行业引人关注 东北证券净利增117倍
62只重仓股预喜 8只重仓股本周披露三季报
新基金与"一对多":缓步建仓大跌大买瞄准3季报
联想一季报净亏损1601万美元 回归A股仍无时间表
7家上市公司公布三季报 中小板首批三季报堪忧
图片新闻:
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首次为提名奖获得者颁奖(组图)
西博会开幕 温家宝强调西部大开发战略不改变、力度不减弱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