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拟于十年后拥有在轨运行载人空间站 -<新疆的发展与进步>白皮书 全文 "东突"严重威胁新疆发展稳定 -山西煤老板转型 3000亿资金苦寻出路 温州:外贸订单雪片般飞来 -个人信用不良记录取消无时限 污点可能保存终身 银行业风险抬头 -国资委专家称央企老总年薪最高80多万 2008年央企利润下降三成 -刘翔奥运退赛后首度参赛以13秒15获亚军 飞人复出到底利好谁? -强降雨致重庆3人死亡 黔江发电雷管被冲 云桂琼等地有较强降水 -中宣部表彰第2批全国道德模范(名单) 15企业被指缺乏社会责任心 -药监局:严密监测甲流疫苗不良反应 国庆游行人员免费接种疫苗  -胡锦涛启程出席联合国系列峰会与G20峰会 看点 中国声音受重视
首页>>股市
四家创业板公司IPO申请获批 首现被否公司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9 月 2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国证监会周一晚间公布,今天上会的五家创业板公司IPO申请只有四家获得有条件通过,创业板自开始审核以来首度出现上会公司申请被否决。此前,13家上会企业均顺利获批。

周一过会的四家公司包括:北京北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华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中元华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宝德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磐能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申请未获通过。

西安宝德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计划发行不超过1500万股,发行后的总股本不超过6000万股。公司为我国石油钻采设备电控自动化系统行业最具竞争力、技术实力最强的企业之一,主营业务是石油钻采设备电控自动化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及系统集成,业务主要涉及陆地、海洋以及特殊环境(包括极地、沙漠、热带等)下石油钻采设备电控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

深圳市华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计划发行2100万股,发行后的总股本为8177万股。公司为一家全国性、综合性的独立第三方检测服务机构,主要从事工业品、消费品、生命科学以及贸易保障领域的技术检测服务,目前在国内拥有近30家分支机构组成的业务网络,拥有化学、生物、物理、机械、电磁等领域的30个实验室,取得了CMA计量认证与CNAS国家合格评定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资格和检查机构认可资格,并依据ISO17025、ISO17020进行管理。

武汉中元华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计划发行不超过1635万股,发行后的总股本不超过6500万股。公司主要从事电力系统智能化记录分析和时间同步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该行业是国家鼓励发展的产业。

北京北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计划发行1700万股,发行后的总股本约为6789万股。公司长期专注于对比剂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我国对比剂行业的市场领先者,并形成了在对比剂领域独有的核心竞争优势,在我国放射界及相关领域拥有较高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

南京磐能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计划发行145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1.5亿元,发行后的总股本为5800万股。公司是国内中低压电网系统和厂矿企业用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及电网能量管理系统等电力自动化产品研制、生产、销售与服务的知名企业之一。

来源: 中国广播网

相关文章:
创业板批量造富豪 24家公司将诞生50个亿万富翁
经济半小时:近4成股民因主板不赚钱无心创业板
10家创业板公司获得IPO批文 进入发行程序 创业板批量制造富豪
10家创业板公司获得IPO批文 进入发行程序(名单)
创业板发审委21日审核5公司 22日审核4家 挂牌交易进读秒阶段
创业板挂牌交易进入读秒阶段 为何看好创业板?
十三家公司全部拿到创业板"通行证" 共融资34亿元
图片新闻:
中国三峡水电站入选世界十大可再生能源工程
川南发现新石器时代遗址 历史上溯2000年(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