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新中国60年八大历史性变迁 多地拉响防空警报 提醒市民勿忘国耻 -财政专款力挺关闭小煤矿 煤价获支撑 川气东送争取年内全线贯通 -北京16家医院试点建立医疗评价体系 社区医生待遇将参考公务员 -明年铁矿石谈判下月开锣 必拓称今年仍在谈 中铝是否会吃回头草 -美钢铁公司要求对中国钢管加征90%关税 中国钢管或遭美方双反 -美放弃在东欧设立导弹防御基地 国防部谈美渲染中国军事威胁论 -中国8月新增外汇占款创9个月新低 热钱减速 国内资金流出加速? -台风"巨爵"致广东9人死亡9人失踪 广西部分地区旱情缓解 预报 -证监会首次对媒体开放创业板发审会 7公司获准创业板首日发行 -全球最佳银行排行出炉 工行中国最佳 央行:信用卡57亿半年未还
首页>>股市
国庆60周年大阅兵 军工板块能沾多少喜气(附股)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9 月 1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西飞国际 制造军民用飞机

    西飞国际是西飞集团旗下唯一一家上市公司。西飞集团是我国最重要的飞机研制和大行航空结构件制造企业,公司先后研制了轰6、新舟60、飞豹等军民用飞机。公司目前还为中航商飞的首款国产支线喷气客机ARJ21生产机翼和机身中段结构件,同时是我国大飞机项目的主要参与主体,是大飞机五大国内结构件供应商之一。西飞国际将是目前大飞机项目的最大受益者。作为中国一航民机的平台,西飞国际已经整合了一航内部主要的民机资产,和大飞机项目对口明显。同时由于ARJ21支线飞机的运营也被转移到中国商飞公司,因此ARJ将成为中国商飞的第一个产品,它的成败将对大飞机项目产生巨大的影响。中国商飞会积极推进ARJ飞机的产业化进程,尽快实现盈利。而西飞国际是目前ARJ飞机零部件的主要制造者,占据了60%的工作量,未来受益明显。

    洪都航空 教练机巨头

    我国生产教练机的企业有洪都集团和贵航集团,而贵航目前的主要产品歼教7和歼教9已逐渐退出主流市场,洪都集团已成为教练机领域真正的核心。洪都集团不但具有制造能力,而且拥有自己的飞机设计研究所——650所。

    洪都航空前身南昌飞机制造公司是我国“一五”时期156项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曾生产了新中国第一架飞机。凭借“厂所合一”(650所、660所)的研发优势和特有的创新精神,公司研制了初教6、强5等多款经久不衰的成功产品。洪都集团累计研制生产教练机、强击机、通用飞机等5个系列、20多个型号、4800多架飞机和海防导弹14个型号数千枚,是我国教练机、强击机及导弹的科研生产基地,曾创造过“十个第一”的辉煌业绩。

    公司目前是中航工业集团防务公司两家下属上市公司之一,并被定位为防务公司航空业务发展平台。公司目前主打航空产品是K-8中级教练机。L-15高级教练机将是公司新的业绩增长点,已进入鉴定试飞阶段并有望在年内完成AJT(高级训练型)状态基本型的技术鉴定。按照进度,L-15有望于明年进入预生产阶段,并在2011年左右为公司业绩带来体现。2009年7月底,洪都航空重启增发,拟通过融资收购洪都集团航空业务,并投资K-8扩产、N5B量产、喷气式高端公务机等项目。

来源: 新华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文章:
中国尖刀部队亮相大阅兵 神秘特种兵揭面纱(组图)
建国50年大阅兵[组图]
1959年国庆大阅兵[组图]
1950年大阅兵(组图)
俄罗斯红场大阅兵 重型武器齐上场[组图]
不应遗忘的美国大阅兵[组图]
国庆大阅兵信息密集披露 首场联合演练结束 七省区市联动保安全
共和国13次大阅兵:开国大典震撼 84年女兵亮相
图片新闻:
火箭专家透露:神舟九号不会出现女航天员
北京明年起放开居民门诊报销 职工医保报销上限提至27万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