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热比娅在欧洲议会鼓吹疆独遭批驳 新疆签订50亿元旅游项目 -汽柴油价格每升分别提高0.22元和0.26元 -国庆60周年庆祝活动标志公布(图)/使用规定 央企将设新闻发言人 -12部法规实施 隐瞒职业危害最高罚30万 广西原副主席被判18年 -达赖访台冲击两岸关系 王毅取消出席台湾周行程 达赖记者会取消 -汶川地震幸存者脑功能发生改变 各地中小学开学 防范甲流暴发 -下半年严查内幕交易等违法行为 宝钢:暂按临时价格购进铁矿石 -鸠山发胜利感言 日本可在中美间扮演大角色 对中日关系有何影响 -中国十二万大学生进军营 44个汉字是否调整将上报国务院决定 -公安部:中缅边境秩序已恢复正常 温家宝晤土耳其总理特别代表
首页>>基金
证监会开闸基金"一对多" 或可为股市输血近百亿元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9 月 0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消息人士透露,9月1日首批基金“一对多”专户产品已完成备案登记,获准于近日开始募集。首批获批的包括交银施罗德、鹏华、国泰基金、大成、招商、国投瑞银等多家公司,截至本报记者发稿时止,已有30多只“一对多”产品获准发行。

据记者了解,交银施罗德基金公司此次上报的5款一年期灵活配置产品同时获准募集,这5个产品均是与交行进行合作发行;大成基金获批2只灵活配置产品,分别与光大银行和邮储合作;国泰基金、鹏华基金各获准一只“一对多”产品,均属灵活配置型产品,分别与中金公司和国信证券合作发行;国投瑞银获批的产品较为独特,为封基投资组合产品,在光大银行销售;汇添富基金有2只“一对多”产品获批,均为一年期灵活配置型产品。获批基金公司表示,客户早就预约好了,一拿到批文马上就将安排发行。

记者从多种渠道了解到,基金“一对多”细则于8月18日实施,大约有近30家基金公司上报了100多份产品材料,按照相关报备和发行规则,监管部门自收到完整的产品材料后,如无异议,在10个工作日内给予备案登记,从8月18日算起至今相距恰好10个工作日。

业内人士预计,每只“一对多”产品平均能募集2亿-3亿,首批产品有望给市场带来近百亿资金。根据证监会相关规定,募集完成之后要经过验资、开户等手续,这样算来,“一对多”专户产品9月中旬便能入市投资。(徐国杰)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相关文章:
银监会新规引银行再融资 资本充足率将提至7% 基金一对多遇阻
基金"一对多"遇阻 银行业绩提成分歧亟待谈拢
证监会下禁买令 规范基金公司"一对多"业务 93只基金盈利近千亿
证监会下达"禁买令" 规范基金公司"一对多"业务
"一对多"进入实战 申报首日众基金争抢"头班车"
地方债上市百日交易几为零 证监会发布基金“一对多”细则
证监会发布基金"一对多"细则 专户内资产禁低于百万
基金"一对多"专户理财今起锚 特点:灵活性和差异化
"一对多"潜在容量或超10万亿元 基金公司面临方向选择
图片新闻:
新疆探明特大型稀有金属矿床 总价值超1300亿(图)
水务成中国第一暴利产业 有上万亿市场前景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