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半年报发布 四大上市银行上半年盈利近1800亿 中国电信净利84亿 -中国武警法获表决通过 明确武警职责范围 -中国或成全球第一大出口国 汽车零部件进口征税将按WTO调整 -卫生部:重新配置医疗资源 目标直指"看病难" 缩小城乡差别 全文 -首批创业板公司有望9月上旬预披露招股书 证监局突查数证券机构 -民营快递上书修改国务院文件 称会致倒闭潮 山西煤企大规模重组 -住建部将首度摸底限价房及公租房情况 "80后"成中国购房主力军 -国税总局核实12家企业税务问题 中石油20亿团购千套住房遭质疑 -成品油价处调价敏感期 预测将涨2-4毛 限塑1年节约石油300万吨 -东星航空破产重整案尘埃落定 揭开春秋航空成本之谜:人人都能飞
首页>>股市
今年以来A股再融资总规模达614.4亿元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8 月 2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8月27日,万科A(000002.SZ)提出112亿元的公开增发A股股票募集资金计划,引起市场极大关注。截至8月底,今年A股上市公司公开增发、定向非公开增发以及配股等再融资规模总计已达614.4亿元。

截至8月27日,A股上市公司中已有42家公司完成以募集资金为目的的非公开定向增发,募集资金总额达534.36亿元;有2家公司完成公开增发,募集64.88亿元;另有2家公司完成配股计划,融资10.79亿元。

在完成非公开定向增发的上市公司中,京东方A(000725.SZ)募集到120亿元,成为今年的再融资规模之最;美的电器(000527.SZ)和新兴铸管(000778.SZ)两家公司通过公开增发分别募集到29.78亿元和35.1亿元;而泰豪科技(600590.SH)和长园集团(600525.SH)两家公司完成了配股,分别募集到6.42亿元和4.37亿元。

进入7月以后,A股市场再融资速度与规模明显加快,尤其是保利地产(600048.SH)、首开股份(600376.SH)、金地集团(600383.SH)等房地产上市公司再融资规模均超40亿元,在一定程度上成为万科A此次再融资的预演。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银监会新规引银行再融资 资本充足率将提至7% 基金一对多遇阻
70亿注资后拟再融资70亿 东航欲重生
银监会新规引发银行再融资 资本充足率将提高至7%
发债、股市再融资 中小银行将多招“增厚”资本金
国美再融资计划顺利完成 家族力量掌控权正降低
证监会一周三会密集审核IPO 再融资审核启动
平安近期无再融资计划 内部资源可完成收购深发展
前五月A股再融资共募集155亿
市场回暖催生融资热 二季度再融资预案规模1257亿
图片新闻:
中国国产大飞机发动机2016年获适航权 2014年首飞
WTO数据显示上半年中国出口全球第一 微超德国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