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美经济对话举行 将重点讨论汇率 最关注美元资产安全 三主线 -开发商公开房产成本清单:税费占20% 国土部专家:开发商利润40% -新疆推出半价优惠等措施恢复旅游业 西安开往乌鲁木齐列车起火 -马英九高票当选国民党主席 表示至少为台海带来几十年和平 简历 -国家司法考试首次允许高校在校生报考 校方回应"大学生被就业" -甲型流感已蔓延至160个国家 约800人死亡 京36名夏令营患儿出院 -国内油价本月底或小幅下调 发改委面临两难 专家称油价不应下调 -中国成全球第三大钻石消费国 将超越印度成为最大的黄金消费国 -公路大桥断裂致汶川成孤城 成都菜价大幅上涨 修复方案初步确定 -A股平均股价全球最高 估值分布接近6124点
首页>>股市
1.8万亿打新资金今解冻(本周限售股一览)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7 月 2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本周,市场有37家公司的72亿多限售股解禁,解禁市值有1064亿元。不过,本周解禁量较大主要是保利地产部分股份解禁引起,但该部分股份减持可能性较小,所以,总体上本周实际解禁压力不大。

本周,市场将有涉及37只个股的72.91亿股限售股解禁,较上周增加238%。若以上周五收盘价来计算,本周限售股解禁市值将高达1064亿元。东方通信、江苏索普、万业企业、永生数据、中油化建、荣华实业、紫江企业、罗顿发展、哈高科、豫能控股、一汽夏利、陕国投A以及世纪星源这13只个股将实现全流通。

本周解禁量大增,主要是保利地产将有15.61亿股首发原始股东限售股解禁上市,不过是其控股股东保利南方集团所持有,该股东减持可能性不大。

特别关注

资金面充裕支撑本周大盘

本周将有神开股份、久其软件分别于7月28日、7月31日发行4600万股、1530万股,预计对市场影响不大。不过,继中国国旅拟发行2亿多股过会后,7月27日中船重工拟发行19.95亿股将上会,显示拟发行的大盘股增多。

值得关注的是,今日,申购中国建筑的未中签率资金1.8万亿元解冻,如有回流效应,或会对市场形成短暂推动力。

国金证券投资经理张兆伟表示,从本周机构资金解冻的规模看,对四川成渝、中国建筑两只大盘股上市带来的冲击会有缓解,资金面保持宽裕,估计本周大盘仍会保持强势。另一位基金人士称,只要市场还在涨,这部分资金肯定会流入二级市场。

来源: 广州日报

相关文章:
信托产品"打新"面临禁令 银信合作或进入"冷静期"
银监会:商业银行理财资金不能炒股 可打新股/严控风险/全文/细则
债基6月抛800亿债券"打新" 股基热情有限
投资研究能力受考验 "打新"莫忘风险
桂林三金今日网上申购 三日“打新”备忘录
桂林三金网上申购 打新备忘录 预计中签率0.5% 证监会回应投诉
"打新股":你准备好了吗?
IPO新制度下如何"打新" 网下申购依然优于网上
图片新闻:
湖南暴雨已致175万人受灾12人死亡5人失踪(组图)
图集:中俄联合军演实兵演练[主战装备扫描]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