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网民规模达3.38亿 稳居世界第一 3G市场潜力巨大 报告全文 -7·5事件192人死 危重66人 810名伤者正治疗 多数骨干分子被捕 -热比娅给达赖写信求助 疆独勾结"基地"证据曝光 与美机构演双簧 -专家预计年内不会出现通胀 局部物价上涨 年内加息可能性小 -宝钢:与力拓案无关 商务部:属于个案 传中国钢企私签降价合约 -河南偃师10吨氯苯爆炸致7死 广州百余非洲裔人员聚集派出所 -央行拟重启一年期定向票据 收紧流动性 货币政策或更关注"质" -国产ARJ21完成首次城际飞行 中国500年一遇日全食本月22日上演 -四省率先发布医改实施方案 首次将无症状感染者列为主要传染源 -甘肃1720万亩土地受旱 37万人饮水危急 中国多地进入最热时段
首页>>股市
国际投资大师:中国股市是最佳的投资对象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7 月 1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投资大师巴顿·比格斯7月13日表示,鉴于中国经济增速有望超过预期,中国股市是最佳的投资对象之一。

比格斯曾任摩根士丹利公司首席全球策略师,现掌管总部位于纽约的对冲基金Traxis。

他在接受彭博电视台采访时说:“新兴市场,特别是亚洲,是全世界的增长区域,它们摆脱金融危机的速度要快于世界其他任何地区。”今年3月初以来,反映全球主要新兴市场股市走势的摩根士丹利新兴市场指数上涨了50%。

另据彭博新闻社对20位经济学家进行调查后得出的预测结果,今年第二季度中国经济增长率有望达到7.8%,高于第一季度6.1%的增速。今年全年中国经济预计将增长8%,而全球最大经济体美国则将出现2.5%的负增长。

来源: 新民晚报

相关文章:
美报:中国股市再次飙升 09年涨幅高达68%
读懂中国股市走强的四个“为什么”
龚方雄:3000点不是高点 中国股市至少还有20%增幅
汇丰调查:中国股市最被世界看好 日本最悲观
索罗斯:中国股市早已见底 不可能再创新低
新兴市场教父看好中国股市:金砖四国中表现最佳
龚方雄:中国股市目前处在牛市初期 经济已现"V形"反弹
A股的全球时代即将到来 中国股市比美股更务实
A股的全球时代即将到来 中国股市比美股更务实
图片新闻:
住建部提房地产三项措施 力稳北京上海等地房价
新农合缩小城乡医疗差距 农民住院可报销一半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