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石油低调降价 外资加油站加入降价团 三股降价势力包围中石化 -重庆自助游团遇山洪14人遇难 贵州煤矿3名矿工被困25天后生还 -7·5事件受伤人数增至1680人 新疆政府全额承担伤者的治疗费用 -社保基金半年收益9.99% 基金业绩继续分化 国债频现部分"流标" -中小散户是股票上市首日买入主体 股市流动性最宽裕时候已过去 -领导干部问责规定印发 决策失误等将问责 -蒋孝严宣读共同建议 加强文化交流 两岸媒体互设常驻机构 实录 -"苏迪罗"登陆海南 未来3天江南华南35℃高温 北部地区普降暴雨 -中国将为中小学校舍建安全档案 粤就高考录取数据错向考生致歉 -内地股市升幅远抛印度 沪指累计涨71% A股入资金惯性上涨阶段
首页>>股市
东航上航重组方案敲定:今A股复牌 按1比1.3换股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7 月 1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打造中国民航业内重组的精品工程

    刘江波表示,东航上航联合重组不仅是面上广度的重组,更是点上深度的重组。这是推进我国区域航空资源整合的重大举措,是促进中国航空运输企业做强做优、增强核心竞争力的有效措施,同时也是加快建设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的重要步骤。东航上航联合重组的目标,不仅是打造“央企与地方国企合作的精品工程”,还要打造“中国民航业内重组的精品工程”。

    业内人士认为,在东航上航联合重组目标已定,但尚未融为一体的情况下,联合重组工作要协调配合、争取主动、形成合力、早见成效。现阶段,至关重要的是确保安全,稳定队伍和改善经营。

    同时,迅速、平稳地达成联合重组目标,符合两个公司所有员工的共同利益。让上航的员工了解到上航的品牌不变,对保持上航员工队伍稳定非常重要。两家公司的主营业务合作要迅速加大加深,尽早体现协同效应。

    刘江波告诉记者,东航上航联合重组将产生明显的协同效应,有利于公司提高资源使用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增强盈利能力,有效回报股东;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和优化航线网络,使航班具有更好的覆盖性和稳定性,从而为旅客提供更优质的航线产品和中转服务产品,加快推动上海国际航空枢纽的建设,更好地服务于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

来源: 新华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空客再推迟向南航交付A380 或赔偿$2.5亿 东航上航重组方案已定
东航上航下周“完婚” 航空业将唱“三国演义”
东航上航重组方案已定 预计下周或将发出公告
上海市长挂帅东航上航重组 股票继续停牌 基金潜伏央企并购获利
东航上航重组幕后现政府推手 上海市长曾亲挂帅
国税总局:企业补充养老费可税前扣除 东航上航重组承诺不裁员
东航上航重组承诺不裁员 重组方案尚在论证
李荣融:鼓励央企民企重组 东航上航重组达共识 央企收购屡遇挫
图片新闻:
学术泰斗季羡林、任继愈相继辞世 灵堂接受公众吊唁[组图]
中国城市生活成本全球排名飙升 北京上升至第9位(附名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