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央行公开回笼资金1000亿 一年央票复出带动利率齐升 显调整迹象 -沪深两市流通市值重回10万亿元 估值水平仍合理 将迎来复苏泡沫 -外交部:7·5无外国人伤亡/打击三股势力/答问 西方媒体偏见不变 -胡锦涛主持会议 部署维护新疆稳定工作 周永康赴新疆指导工作 -省直管县财政改革2012年底前全面推行 -医保最高支付限额/住院报销比例将适当提高 解读补助金104亿 -胡锦涛主持会议 部署维护新疆稳定工作 -港京沪仍为中国世界级大都市 京反超沪 烟台最美 大连最宜投资 -俄逮捕150名中国人 80人将被驱逐 日本将在与那国岛驻扎自卫队 -空客再推迟向南航交付A380 或赔偿$2.5亿 东航上航重组方案已定
首页>>股市
券商预测桂林三金、万马电缆新股走势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7 月 1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桂林三金(002275)

均值区间:18.91-22.01元

极限区间:17.50-30.00元

中金公司:19.00-21.30元。此次募资可解决产能瓶颈,投资现代中药原料基地,有利于公司产品质量控制和盈利能力提升。

申银万国:17.70-19.20元。预计公司2009-2011年全面摊薄EPS为0.77元、0.91元、1.07元,同比分别增长27%、19%、18%。

日信证券:25.00-30.00元。预计2009年三金片和西瓜霜润喉片销量将有10%的回升,公司2009年-2010年收入将达到10.8亿和12.6亿元,公开发行摊薄后2009年-2010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71元和0.86元。

民族证券:17.50-20.40元。公司主导产品桂林西瓜霜、三金片等竞争优势突出,公司2007年、2008年两次提价,累计提价幅度达50%,但目前产能利用率维持在较高水平,募投资金将解决产能瓶颈问题并提升盈利空间。

金证顾问:18.50-22.20元。公司的主导产品三金片、西瓜霜润喉片等产能有望实现100%以上的增长,其新产品脑脉泰胶囊和眩晕宁片将实现从小批量生产到产业化生产。(本报记者孙见友 整理)

万马电缆(002276)

均值区间:12.67—15.08元

极限区间:11.00—18.40元

安信证券:12.25-12.70元。公司在市场定位、技术势力、产业链和税收等方面具有一定的竞争优势。

国泰君安:13.50-18.00元。公司上市之时,正是中期业绩披露前,这样,风险偏好性的资金可能因为良好的中报预期而给予较高的定价,并在上市首日参与炒作,提醒投资者关注。

中信建投:11.00-13.00元。公司在国内同行业中地位中上,属第二梯队,是国内少数几家能够生产110kV高压交联电缆的企业之一,未来公司将积极向高压、超高压领域发展。

方正证券:13.80-18.40元。从公司短期的业绩来看,由于受到4万亿投资计划的刺激,增量投资将在2009-2010年逐步转化为对电力电缆的实际订单,成为一个有效刺激公司需求的重要因素,因此公司的短期业绩具有保障。

金证顾问:13.00-15.00元。募投资金主要用于生产110kV及以上的高压电缆生产线。110kV及以上等级电力电缆受益于国家骨干输电网建设、大型石化钢铁项目需求等,预计未来几年仍处于景气期。(本报记者张勤峰 整理)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市场人士认为今日不会恶炒新股 破发也难出现
首日追买新股存在风险 "炒新"亏损概率超过60%
债基6月抛800亿债券"打新" 股基热情有限
如何大赚新股钱:逢新必炒 传统行业新股不做
"新股狂热症"需要一针"镇静剂"
深交所发新规:新股首日涨跌20%和50%停牌30分钟
专家提醒:盲目参与新股上市首日炒作的股民不足取
图片新闻:
教育部: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率68% 同比基本持平
全球极度贫困人口将增9000万 千年目标濒临失败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