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甲流患者诊治将适当收费 不会太贵 密切接触者将不再集中观察 -中央财政下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补助资金104亿 将实现"人人享有" -中国广汽与菲亚特合资 选址长沙后年投产 传中投洽购保时捷股权 -陈德铭:中国是贸易保护主义最大受害者 碳关税实质 巴西反倾销 -房地产业国企逼退民企 不计成本抢地王 杭州收紧二套房贷或降温 -中粮携私募60亿控股蒙牛 蒙牛添国有色彩 瑞银维持蒙牛沽售评级 -洪涝灾害已致中国江西广西等地18人死亡 陕西湖北等地将有暴雨 -深交所:将重点监管七种异常交易行为 万马电缆申购中签号码一览 -跨境人民币结算启动 银行抢单 降企业成本 下步资本账户可兑换 -外交部:超主权货币非中国政府立场 欢迎稳定美元 G8应纳入中印
首页>>股市
招商证券IPO或将近期启动 成第二个重启IPO大盘股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7 月 0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昨天,市场有消息称,招商证券IPO有望近期启动,成为第二个重启IPO的大盘股。受此消息刺激,券商股昨日大涨5.27%,龙头股中信证券涨6.83%。

某券商消息人士透露,“监管层重启大盘股IPO还是有试探性的,招商证券盘子相对较小,很可能成下一个IPO重启的公司。”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沪深两市股票、基金、权证共成交约24.7万亿元,以行业平均费率水平计算,券商上半年整体的佣金收入接近600亿元,同比大增51%。仅6月份,此项收入就接近130亿元。西南证券分析人士表示,佣金收入大概占到券商总收入的60%,因此,成交量上升直接导致券商佣金收入提高,“股市的超预期反弹造就了超预期的上市券商中期业绩。”

而对未来投资,分析师们表示,继续看好龙头中信证券和区域性龙头东北证券(000686,股吧),以及参股券商的吉林敖东和辽宁成大。(张忠安)

 

来源: 广州日报

相关文章:
4公司争夺主板重启IPO首单 桂林三金初步询价 恶炒可能性降低
桂林三金重启IPO 邹节明家族财富或超36亿
重启IPO效果迥异 偏股基金业绩受挫 封基债基飙涨
业内人士呼吁尽快重启IPO 激辩先上小公司还是大盘股
证监会否认"五一"后重启IPO 创业板备受关注 各界热议发审规则
盘点:历史上A股5次重启IPO 4次不改运行趋势
朱从玖详解发行体制改革 更多考虑小投资者 重启IPO方案在酝酿
证监会官员:重启IPO须完善发行体制 方案在酝酿
图片新闻:
乌鲁木齐打砸抢烧事件致156人死1080人伤 上千疑犯被捕[图]
南方洪灾近4千万人受灾 广西柳州遭洪水围城 灾情一览(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