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内地香港签署备忘录推进跨境贸易人民币业务 中央支持香港经济 -08年分省份单位GDP能耗公布(全文) 山西降幅最大 北京能耗最低 -工信部:绿坝可推迟预装 境外机构指责无根据 就业形势渐趋回暖 -美10天对我发3起"双反"调查 商务部:震惊 中钢协松口铁矿石价格 -重庆造假状元录取资格保留 6成网友支持正常录取 高招工作启动 -四川连发7次强余震 绵竹10余人受伤 部分基础设施受损 亲历/图 -中共建党88周年外媒打"高分" 赞改革成就 总数近7600万名党员 -台湾经济部门宣布即日起受理陆资来台投资申请 首批开放192项 -国内航油价格上调 燃油附加费近期或重征 成品油价仍有上调空间 -尚福林:创业板发审委年内亮相 三金中签率0.17% 万马定价11.5元
首页>>股市
汇金所持中行1713亿股A股股份将解除限售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7 月 0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北京7月1日专电(记者罗沙、安蓓)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1日发布公告称,汇金公司所持中国银行的1713.25亿股A股股份将自2009年7月6日起解除限售。

根据公告,汇金公司在中行A股上市时持有该行1713.25亿股A股股份。汇金公司承诺自该行A股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之日起3年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已直接和间接持有的该行A股股份,也不由中行收购汇金公司持有的中行A股股份。汇金公司在承诺期内严格履行上述承诺。汇金公司的承诺于2009年7月5日到期,所持中行的1713.25亿股A股股份将自2009年7月6日起解除限售。

汇金公司表示,股份解禁不等于减持,也不意味着汇金公司对中行等国有重点金融机构持股政策有何重大调整。汇金公司将继续遵照有关规定,依法履行出资人代表职责,确保国家对中行等国有重点金融机构的控股地位,支持国有重点金融机构稳健经营发展。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汇金酝酿9家券商股权变动 将改写券商业版图
一季度汇金增持工中建三大行3991万股
中行董事长行长降薪10% 汇金去年增持7660万股
农行股权结构清晰 财政部汇金公司各持50%股份
汇金将择机增持中工建三行 资源类是重点 印花税下调传言被误读
汪建熙称汇金将择机增持中工建三行 资源类是重点
汇金增持行动升级 大户主动跟进
外汇储备减少背后另有原因:汇金公司注资农行
暴跌日机构大肆做空 汇金、游资携手做多护盘
图片新闻:
南方十省区遭遇今年入汛以来最大暴雨袭击(组图)
中国绘出全球首幅月球微波图像 助解宇宙起源(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