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药监局:国庆前生产出甲型H1N1流感疫苗 产能将达3.6亿剂 实录 -财政部:提高出口退税率 部分商品提至17% 外贸出口呈V型走势 -巴黎市长不顾中国反对授达赖"荣誉市民"称号 内幕:政治游戏砝码 -最高法:建群体性事件预警机制/全文 惊天爆炸案审判迟到14年 -中国10月首探火星 探测器运俄 重大气象预报失误领导将被究责 -中日经济高层对话成果显著 国内汽车销量连续三个月超百万辆 -IPO重启散户中签率将提高 中小板指数7月1日起将实施样本调整 -中国千万考生赴高考 各地高考作文一览 高考作文排除诗歌很遗憾 -法航空难打捞17具尸体/现场照片 重庆武隆山体垮塌 发现7具遗体 -成都公交车燃烧事故:有人携汽油上车 遇难人数27人 各地查隐患
首页>>保险
中国平安首家赔付2名成都公交车遇难客户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6 月 0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6月7日,中国平安对在成都“6.5”公交车燃烧事故中死亡的两名客户简化了理赔手续,分别为遇难者家属预付2万元理赔款。据悉,这是事故中遇难客户获得的首笔保险赔款。

6月5日,获知事故发生的第一时间,中国平安立即启动紧急预案,成立专案理赔工作小组,经过短暂周密的部署安排后,兵分四路,分别前往事故现场、公交战场、医院及殡仪馆展开调查。

6月6日晚,通过当地公安部门提供的DNA鉴定结果,中国平安连夜安排专人进行客户资料查询,初步核实有两名公司客户陈某、姚某遇难,两人均购买了平安人寿“稳赢一生”万能险产品,保额分别为1万元和1.3万元。为此,中国平安紧急决定向两名遇难者家属分别预付赔款2万元。

6月7日中午12时,平安理赔人员一行5人将理赔款送达遇难者家属手中。遇难者陈某父亲感动地说,“在连我们还没核实保险情况之下,平安就主动把理赔款送来,(我们)非常感谢保险公司的人文关怀。”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相关文章:
平安A股暂不融资 有助稳定A股市场
去年中国平安小康指数66.9 最平安城市北京胜出
相信有更优方案 平安将再次否决富通出售新方案
基金重仓股招商银行蝉联三年王者退位 中国平安取代
上市险企年报竞技 薪酬"跳水冠军":中国平安
中国平安:2000点时已加仓 今年波段操作为主
马明哲为平安投资富通辩解 放弃年薪属个人行为
富通投资账面缩水227.9亿 平安高管薪酬下降七成
平安昨公布年报 业绩好于预期 08年净利润同比降97.5%
图片新闻:
新一代动车组"和谐号"2011年批量交付 时速超380公里
统计局首次摸底住房成本引关注 预计本月出结果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