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安排50亿资金部署防控甲型H1N1流感 专家:完全有把握治疗 -外交部设边界与海洋事务司 应对边界纠纷 宁赋魁任司长(简历) -中国公路里程373万公里 高速公路世界第2 京养路费返还第二阶段 -全国土地市场开始融冰 开发商再度上演"抢地"大戏 楼市成交回升 -央行:ATM提款机每日转账禁超5万 信用卡套现将被纳入刑事范围 -江丙坤突辞海基会董事长 列三点理由 湖北投1300万修复连战祖陵 -教育部不支持搞大学排行榜 反对拉赞助 广东毕业生入伍可当士官 -财政部发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 国资委提国企从事衍生品业务4条件 -中资银行将获准为境外机构开立境内外汇账户 通知 银行季报收官 -社保基金年报发布 08年亏6.79% 首成108家公司大股东 历年收益
首页>>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升值并未重启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5 月 0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5月6日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中间价随美元指数上涨而有所回升,中国银行全球金融市场部分析师石磊认为,未来中间价变化值得进一步关注,但人民币对美元升值趋势并未重启。

受隔夜美元走高的打压,周三人民币兑美元冲高回落,回吐先前涨幅。交易盘中,美元兑人民币处在6.8108到6.8244区间,其中6.8108是去年10月以来的最低点。石磊认为,近期美元贬值是人民币中间价上升的主要原因。

国际汇市上,欧元兑美元周三欧洲早盘大幅度回升,到达1.33一线附近。同时英镑兑美元也在美元走软的刺激下,再度跃上1.5100一线,收复亚市的失地。

来源: 京华时报

相关文章: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一个月来再破6.83
发改委官员:人民币兑美元或贬至7 未面临升值压力
人民币兑美元突破6.90关口
29日早盘人民币兑美元挑战汇改新高
14日人民币兑美元重返7.0之上
7日人民币兑美元延续涨势
人民币兑美元创出汇改以来新高
人民币兑美元延续上周五跌势
图片新闻:
首批50种基层就业岗位公布 毕业生可享国家补贴
海峡西岸经济区获批 金融领域有望先行先试(受益股)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