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黑龙江环保厅否认隐瞒排污企业 国资委对央企项目展开环保督查 -4月中国制造业PMI指数为53.5% 连续5月回升 流感疫情影响经济 -北川中学规划评审堪比鸟巢 提高学校抗震 映秀来客多不堪重负  -克莱斯勒申请破产保护 将和菲亚特建战略联盟 福特汽车挺过危机 -佛山一名游客在台湾坠楼身亡 湖北襄阳发生车祸7人死亡48人受伤 -中国12省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 北京近5亿养路费返还车主 -嫦娥二号将试验软着陆技术 提前进行落月 国产大飞机2014年首飞 -香港确诊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 曾途经沪 -国务院调投资比例缓解4万亿缺口/下调及上调项目 22部法规实施 -国家助学贷款惠及436万大学生 累计337.1亿元  解读"三支一扶"
首页>>股市
中小板公司今年首季业绩回暖 净利润环比增17.4%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5 月 0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深圳5月1日电(记者何广怀)深交所中小板公司业绩在今年第一季度出现回暖迹象。这是深交所有关专家审阅了中小板公司今年首季报表后而得出的判断。

据介绍,截至4月30日,中小板273家上市公司均披露了今年第一季度业绩,他们对今年上半年业绩的预计情况总体好于第一季度,一半以上的公司预计今年上半年业绩同比增长或持平。

今年第一季度,中小板公司平均实现营业收入2.77亿元,比去年同期下降7.1%;实现净利润1691万元,较去年同期下降21.5%;平均每股收益为0.08元,净资产收益率为2.1%。专家表示,同比数字虽然出现下降,但较去年第四季度环比有所增长,中小板公司今年首季净利润比去年第四季度增长了17.4%,这证明业绩回暖的迹象已经显现。

据深交所5月1日发布的最新统计,中小板公司经营业绩去年保持了稳中有升的态势,平均营业收入和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13.11亿元和9051.91万元,分别比上年增长21.43%和4.76%,平均每股收益达到0.42元,净资产收益率达到11.5%,每股经营活动现金流净额为0.53元。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中小板211公司现金分红77亿 解读险企年报:资金受股市下滑影响
创业板将出中小板压力凸显 创业板令壳资源贬值
机构进驻近八成中小板公司 持股前20名一览
深交所:应对危机 中小板公司应“三思而后行”
千家公司业绩下滑超四成 中小板公司盈利能力较强
中小板21份业绩快报折射行业兴衰
152家预喜 中小板公司上演年报业绩“独秀”舞
图片新闻:
墨西哥甲型H1N1流感已死亡16人 香港警戒升至紧急[组图]
北川中学规划图发布 将于明年5月竣工 投资2亿元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