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外交部未证实将向南海争议海域派更多巡逻船相关报道 答问实录 -博鳌亚洲论坛召开 三大看点受瞩目 有望达成取消贸易保护等共识 -专家解读:中国经济呈"W"发展的可能性更大 经济最坏时刻已过去 -一季度楼市四怪状:美国房子中国卖 有房不卖等涨价 年末或复苏 -文化体制改革出台税收优惠政策 18类企业可享受 通知全文 答问 -物流业振兴地方先行 建公共信息平台 有色金属细则或两周内公布 -国企管理者持股权不得转让亲属 规范高管薪酬 险企高管薪酬大降 -国资委要求央企向财政部上缴利润真实准确 月底前递交红利报告 -社保基金持股市值逾百亿 钟情房产化工 沪深基金指数涨幅逾4% -两部门明确证券行业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 全文 规范佣金管理成本
首页>>股市
甘肃备战创业板 上市一批培育一批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4 月 1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为进一步做好创业板拟上市企业的指导和培育工作,甘肃省政府金融办联合深圳证券交易所、甘肃证监局、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于4月15日在兰州召开了创业板拟上市企业座谈会。甘肃省各市州上市主管部门、省内相关金融机构、有关中介机构、50多家重点拟上市企业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甘肃省政府金融办副主任马江河在会上要求企业克服小富既安和畏难心理,提高认识,抓住机遇,增强紧迫感,积极备战创业板上市;各部门、各市州要强化措施,加大力度,精心组织,通力合作,协力作好“上市一批,培育一批,储备一批”的上市工程。

深圳证券交易所、华龙证券公司的专业人士就创业板的发展方向以及创业板发行审核、财务、法律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和讲解,参会企业就上市准备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了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与会代表认为,创业板是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门,发展创业板市场对贯彻落实中央扩大内需政策、有效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推动经济结构调整、扩大社会就业、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影响。本次座谈会对帮助甘肃拟上市企业深入了解创业板市场的特点及发展理念,提高企业上市的实务操作技能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张绍栋)

来源: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相关文章:
曹凤岐:创业板应批量上市
谁有"资格"买卖创业板股票
创业板将采取更严格退市制度 退市速度更快保留ST
各界人士建言:尽快推出细则 明晰创业板定位
网上盛传首批创业板候选名单 专业人士认为"不靠谱"
创业板推出对深圳有三大重要意义 百余家企业等候
创业板将出中小板压力凸显 创业板令壳资源贬值
深交所总经理宋丽萍详解创业板热点问题
图片新闻:
两巨头联手推高柴油批发价 油商纷纷开始囤货
中国海军将研制大型战斗舰艇等新武器 岸防全面导弹化(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