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2月贸易顺差骤降87.62% 不会重蹈俄覆辙 中国出口重挫世界担忧 -农业部负责人解读农业发展与农民增收/要点 -21家房企降价仍昂贵 消费者质疑作秀 土地成本导致房价居高不下 -铁道部原政治部主任涉嫌经济犯罪被查 今年将加强对监所的检察  -农业部负责人解读农业发展与农民增收/实录 -中国大飞机计划2014年首飞 2016年适航取证 研制将利用全球资源 -央行与白俄罗斯签200亿元货币互换协议 周边国家用人民币更便利 -菲总统签署侵占南沙岛屿法案 将提交联合国 美众院通过涉藏决议 -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3月12日闭幕[实时报道] -国防部:美监测船在中国经济区活动属非法 不接受美军舰被"扰"说
首页>>银行
央行:2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1.07万亿元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3 月 1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快讯:中国人民银行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1.07万亿元,同比多增8273亿元。

新华网快讯:中国人民银行12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月末,市场货币流通量(M0)余额为3.51万亿元,同比增长8.28%。

新华网快讯:中国人民银行12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月末,狭义货币供应量(M1)余额为16.65万亿元,同比增长10.87%,比上月末高4.19个百分点。

新华网快讯:中国人民银行12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月末,广义货币供应量(M2)余额为50.71万亿元,同比增长20.48%,比上月末高1.69个百分点。

新华网快讯:中国人民银行12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月末,我国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为34.64万亿元,同比增长21.82%。

新华网快讯:中国人民银行12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月末,金融机构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33.06万亿元,同比增长24.17%,增幅比上月末高2.85个百分点。

新华网快讯:中国人民银行12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月份居民户贷款增加439亿元,同比多增339亿元,其中,短期贷款增加303亿元;中长期贷款增加137亿元。

新华网快讯:中国人民银行12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月末,金融机构人民币各项存款余额为49.81万亿元,同比增长23.01%,增幅比上月末高0.02个百分点。

新华网快讯:中国人民银行12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月当月人民币各项存款增加1.65万亿元,同比多增3171亿元。

新华网快讯:央行1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居民户存款增加4562亿元,同比少增5150亿元,同比少增的主要原因是去年春节在2月份,季节性因素造成对比基数较高。

新华网快讯:央行统计显示,截至2月末金融机构外汇贷款余额为2309亿美元,同比减少9.69%。其中2月当月外汇各项贷款减少42亿美元,同比多减249亿美元。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中国央行预计今年新增人民币贷款将超过4万亿元人民币
截至11月末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增长16.03%
2月人民币贷款新增2434亿元 较上月降70%(央行数据全文)
1月人民币贷款余额同比增长16.74%
7月人民币贷款增加2314亿元 增速反弹 央行紧缩力度可能加大
新疆首次吸收1.4亿元外资银行人民币贷款
7月信贷增长仍然较快 新增人民币贷款1718亿
中国小额贷款项目首次获得一亿元人民币贷款支持
央行:2006年全年人民币贷款增加3.18万亿元
图片新闻:
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3月12日闭幕[实时报道]
中国去年慈善捐赠1070亿 个人捐款首次超过企业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