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发改委财政部央行解读经济金融形势/实录 -刘明康:二套房贷"没说放开" 媒体误读 近期不会出台房产利好政策 -中国大飞机可行性研究完成 向全球采购零件 建航母无具体时间表 -嫦娥一号撞击坑将由嫦娥二号补拍 中国女宇航员最早2015前飞天 -工商联:调查显示房产开发费半数归政府 大摩中国地产行贿路线图 -四万亿投资分配有较大变动 金融事务支出减少 经济政策还有空间 -央行否定ATM机中取出假币报道 并无假币集中出现 无新版假币 -5省区发改委主任答网友问/实录 名单/简历 北京21万大学生就业 -中国新一轮航天员选拔启动 将选拔5到7人 美军对华设置卫星禁令 -11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温家宝作报告/摘要
首页>>金融政策
吴定富称保险资金入市比例未用足 暂不考虑提升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3 月 0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国保监会主席吴定富5日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保险资金入市比例还没有用足,暂不考虑提升。”

对于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今年要推进资本市场改革,维护股票市场的稳定”,吴定富表示,在维护资本市场稳定方面,保险资金将发挥应有的作用。

对于商业银行参股保险公司的进展情况,吴定富表示,试点银行还没有最后确定。目前中国银监会和中国保监会正在就试点工作进行进一步研究,双方需要拿出一个统一意见,相关方案尚未提交国务院。

对于保险资金投资未上市企业股权投资试点的进展情况,吴定富表示,目前还在做调研,制定相关规章制度,争取今年完成。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相关文章:
保险资金投资渠道拓宽 能否带火部分板块
债券为近期保险资金主要投资渠道 股票为8.4%
保险资金投资债券比例最高 基金5.4%股票8.4%/实录
保险资金一月减仓101亿 再演"空军一号"角色
证券市场回暖 百亿保险资金增持偏股基金
平安肯定深圳修建摩天楼 否认动用保险资金
保险资金入市“弹药”充足空间巨大
保监会上半年将明确保险资金投资规则
图片新闻:
蒋效愚称北京奥运会至少盈余1600万美元 鸟巢冠名权买家未定
中航高层:大飞机经费有欠缺 飞机上可上网打手机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