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采购团与德国企业签约逾百亿美元 本月建仓海外资源630亿$ -上海将启人民币国际结算试点 交行为首家 地下钱庄非法集资85亿 -国务院拟设食品安全委员会 将约束明星代言 推荐问题食品将担责 -马明哲放弃08年薪酬 包括底薪等 东湖高新董事长年薪逆市涨40% -"两会"不会公布个税改革方案 代表关注重点由股市转向宏观经济 -首位华裔州长骆家辉被提名美商务部长人选 奥巴马首次国会演讲 -中国十大产业振兴规划亮相 房地产业落选 -社保基金受累熊市将审慎投资股票 倾心股权 不炒作 收益1600亿 -某知名国企被查 管理层全部涉案 广西要求警方尽可能少查封企业 -柳传志复出先裁员450人 松下老员工遭"自动离职" 600人围堵高层
首页>>保险
央视着火楼保额15.33亿 中国人保正进行理赔处置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2 月 2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国保监会副主席李克穆今日表示,中国人保已经专门成立理赔工作小组,正在对央视大楼着火进行一系列理赔前的处置工作。

中国保监会副主席李克穆26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中国保险业发展前景等方面情况,并答记者问。

对于有记者关于“不久央视的附属大楼发生火灾”的问题,李克穆回答称,大家都很关心前不久央视的这场大火,这场大火造成了很大的损失,着火的楼是一个附属的文化中心,这个保险是由中国人保承保的,保额是15.33亿人民币。目前,中国人保已经专门成立了一个理赔的工作小组,正在进行一系列理赔前的处置工作,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据中国网直播文字整理)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相关文章:
央视火灾损失可达7亿 人保理赔尚存悬念
央视新址火灾又有5人被拘留 包括运输烟花司机
央视新址火灾救火官兵获百万慰问金
公安部授予央视新址救火牺牲者张建勇烈士称号
央视新址火灾人保财险承压有限 赔付不超10亿
央视新址建设办主任被刑拘 燃放百万礼花弹 烟花公司副总被控制
检方介入调查央视新址火灾 烟花公司副总被控制
涉重大责任事故罪 央视新址建设办主任被警方刑拘
图片新闻:
圆明园鼠兔首铜像分别以1400万欧元被神秘买家拍下(组图)
国家十大产业振兴规划及实施细则一览表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