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117三鹿受害者索赔逾2500万 蒙牛:OMP奶可退 山东查扣双黄连 -中国正进行股指期货投资者适当性设计 上期所钢材期货交易获批 -中国将派团赴欧洲采购 总额望超150亿 中俄"以贷换油"仍要谈判 -两部委严厉辟谣人民币贬值说 中国持有美国债6962亿居各国之首 -中国全行业薪资增长率降低 企业退休人员月均养老金将达1200元 -多项政策出台支持三大钢企重组 中钢协:铁矿石价须重回07年水平 -新医改预算值8500亿 或偏向中西部 上海率先完成"大卫生局"改革 -中方就菲律宾将中国岛屿划为菲领土提严正抗议 全文 敲响警钟 -中国船员在俄遇险7人失踪 生还几率小 提出交涉 俄方调查事故  -电子信息产业振兴规划或通过 至少拉动6000亿投资 受益股 专题
首页>>银行
审计署:工中建三大行存在重大违法违规问题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2 月 2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2月19日上午,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表示,2008年,审计署审计金融机构,揭露和查处的重大违法违规和经济犯罪线索20件,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和建设银行这三家国有股份商业银行大概占了一半。

昨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由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就加强审计监督,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介绍有关情况。

国家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19日在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加强审计监督,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等方面情况,并答记者问。刘家义表示,对三大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的审计和调查,不仅不会影响股市,而且还会促进它的健康发展。

刘家义还表示,现在股市情况不是很好,这是个国际性的问题。刘家义透露,审计署在审计金融机构时对"股评名嘴"汪建中违反国家的规定和职业道德、非法获得巨大利益案件进行了审查上报,并建议相关部门立案查处。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工中建三行向汇金分红逾千亿 汇金将适时增持
手笔大过汇金 疑是中国人寿28亿抢筹工中建
沪收2216点旅游食品等涨幅居前 汇金公司增持工中建行各200万股
中央汇金公司增持工中建行各200万股
证券交易印花税今起单边征收/历次调整 汇金将购工中建3行股票
汇金宣布将在二级市场自主购入工中建三行股票
图片新闻:
建设部否认房地产业振兴规划说 楼市下半年复苏
俄军舰击沉中国货船 3人获救7人失踪(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