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温家宝阐述应对金融危机中国三主张 不受管理的市场经济行不通 -外交部就温家宝在英演讲现场发生干扰事件答问 中英联合声明 -"股权"获批为新的公司出资方式/答问 保监会九条新规控风险/答问 -中国暂停进口美国受污染花生酱 不合格味全奶粉未进入中国市场 -08年全国财政赤字1110亿 09年十分困难 -全国作物受旱1.45亿亩 农业部启抗旱应急响应 北京已百日无降水 -中国科学家成功克隆人类胚胎 否认制造克隆人 南极昆仑站开站 -北京取消义务教育借读费等20项收费 高校办企业须取消校方冠名 -中国游客在美遇车祸 首批15名家属今赴美 最高获赔人民币50万 -1月中国新增贷款9000亿创单月新高 温家宝:不要使贷款变成坏账
首页>>股市
刘晓庆≈"ST股"? 十大女明星PK十大股票(组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2 月 0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刘晓庆 PK ST股

ST股票的轨迹,上市前财务报表似利润丰厚,上市未几即原形毕露,被冠以“ST”,打入垃圾股。然往往以壳炒作,或可风光一时,但很快被打回原形,垃圾股就是垃圾股。

刘晓庆曾主演的《小花》、《芙蓉镇》、《春桃》、《瞧这一家子》、《原野》,很受大众喜欢,并获第三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第十一届电影百花奖最佳女演员奖、第七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等。走红时从商,因税务官司,事业至冰点,并锒铛入狱。出狱后再度活跃于影视界。五十多岁的她早已沧桑满面,却非要装嫩。尤其是近期刘晓庆自爆几十年前老掉牙的所谓恋情,还自称曾有人出百万美元见她一面。呜呼,刘晓庆实在太有才了,实在太“ST”了。

范冰冰 PK杭萧钢构(600477)

杭萧钢构无疑是支可怕的股票。爆出三百多亿元的总价款承建非洲安哥拉安居家园工程后,该股连续10个疯狂涨停板,停牌当日还有大笔机构大单高位买入。因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涉嫌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监管部门进行立案调查,该股复牌后即连续涨停。而后,证监会依照有关规定将涉嫌杭萧钢构股票内幕交易犯罪案移送公安机关查处,现已有三名犯罪嫌疑人被批捕。

范冰冰无疑是今年娱乐圈人气最牛的明星之一,不管是正面还是负面。从传言整容到被大款包养,从传闻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影节其新签的经纪人穆小光爆赵薇50万雇人投票买最佳女主角,到在杭州出席某活动自夸“每两天可赚100万”,并讽刺赵薇“当评委能赚60万算什么”。在话题中,范冰冰更多的是被动当靶子,任凭他人万箭齐发,让范冰冰“乱箭穿心”。当然,负面报道却让范冰冰更红更火爆。

来源: 东北新闻网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央企重组并购三线并进 或成为2009年牛股大摇篮
解剖中国上市公司的高增长 “人造牛股”是如何实现的
上证报:2008年中国股市十大牛股 ST盐湖第一名
2008十大牛股:中小板股占四席 其中3只为次新股
机构群英会强烈推荐的牛股名单
弱市中制造三大牛股 浙江游资舞动"二人转"
A股"第一牛股"垂直坠落 冠农股份闪电套牢11基金
"牛股"补跌 基金很受伤
上半年十大牛熊股浮出水面 最牛股涨幅近112%(名单)
图片新闻:
大珠三角成世界第三大都市圈 构建分四步走(附交通网络)
中国游客在美遇重大车祸 7死8伤 仅购25元责任险[名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