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禽流感发病由北向南 病毒可能随候鸟迁徙 四例人禽流感三例死亡 -船舶业规划将出台 纺织业规划已上报 国资委100亿注资电企电网 -09年3G计划投资1500亿 3大运营商难盈利 五巨头竞标联通3G大单 -中央地方联动酝酿楼市振兴方案 重庆17条振楼市 按揭个税省四成 -石化产业振兴规划或涉二期战略油储 草案解读:两年内投资5000亿 -公安部打击假币犯罪 举报窝点奖30万 调查山西少年连遭跨国绑架 -温家宝春节期间访欧出席经济论坛年会 外交部就"特使访朝"答问 -17省区市政府机构改革方案获准 突出责任 -中方吁哈马斯入中东和谈 望加沙不再燃战火 中法军舰邂逅亚丁湾 -北京火车票预售期调为10天 12省区成大陆赴台游第二批开放区域
首页>>银行
五大银行春节营业安排出炉 大致改为10:00至16:00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1 月 2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五大银行春节营业安排出炉均缩短日营业时间

记者20日上午从工行、建行、招行等银行获悉,春节期间的网点营业安排已出炉。

从各行公布的春节网点营业安排来看,春节假期银行网点均缩短了每日的营业时间,大致改为10:00至16:00。

在京网点最多的工商银行,自1月30日(初五)起,全部网点恢复正常营业。其它行自2月1日(初七)起,网点恢复正常营业。

据了解,节日期间各银行ATM及自助银行对外正常营业,电话银行、网上银行系统正常运行。

特别提醒

跨行转账业务节前办

春节期间,不少市民都有汇款、转账计划。记者从多家银行了解到,除夕至初六这7天的假期内,跨行业务暂停办理。要汇款、转账的市民需提前了解对方是哪家银行的账户,如果是跨行业务,最好在节前办理。

工行95588客服人员告诉记者,跨行业务和对公业务类似,需要借助人民银行系统的平台,但该系统春节7天假期暂停运行,因此该行网点在此期间也基本不接收跨行转账、汇款的业务。

招行95555客服人员则表示,该行网点春节期间接收跨行转账、汇款的业务,但春节后才能实际到账。

记者了解到,各行网银春节期间基本都接收跨行转账业务,但也是节后才能到账。

来源: 法制晚报

相关文章:
新开户数与户均认购额表明基民入市意愿仍处低谷
股指期货门槛曝光 个人入市要考试(附考题)
汇金增持行动升级 大户主动跟进
保监会严禁保险业高管滥发高薪 规范职务消费
基金今起披露四季报 预期股市环境明显好于去年
水涨船高 沪深两市1元股仅两只
2008年中国企业上市数量和融资额均创三年新低
交强险互碰自赔2月1日起起在全国范围实施
图片新闻:
太阳系五大可能孕育生命的星球:土卫二最有希望
交通部:保证年三十前送所有旅客回家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