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09年CPI或负增长 房子变"负资产" 结构性减税成税收政策主基调 -国资委3天发2次警告严控央企境外高风险投资 第二轮注资或启动 -08年人民币升值12.66% 12月实际汇率贬值 人民币对欧元再"破九" -今明两年铁路建设投资1.3万亿 中国将建世界最先进第三代核电站 -08年11月末中国持有6819亿美元美国国债 全球20家公司宣布裁员 -央行将增汽车信贷支持 经销商期待 汽车购置税调整方案明起生效 -证监会酝酿发行制度变革 上交所:着力提高投资者对资本市场信心 -中东部地区迎来较大范围雨雪 春运将受影响 北京西站停售站台票 -以色列和哈马斯先后宣布停火 港商船挂五星红旗向护航官兵致谢 -山东确诊一例感染禽流感患者死亡 专家:疫情发生和传播风险增大
首页>>银行
工行:大幅减持“两房”债券 成功避免较大损失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1 月 1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北京1月19日电(记者 于晶波)中国工商银行今日表示,2008年初以来该行大幅减持了“ALT-A”债券、“Jumbo”债券和“两房”债券等,成功避免了可能出现的较大损失。

工行今日并未给出具体的减持数额。该行表示,由于对外币债券的投资一直持十分审慎的态度,特别是2008年初以来,该行根据市场情况及时调整投资策略,优化了投资组合品种和币种结构,成功避免了可能出现的较大的损失。

工行称其已连续6年实现了不良贷款绝对额和占比的“双下降”,拨备覆盖率达到了120%以上。该行表示,在这场席卷全球的国际金融危机中,工商银行的风险控制体系更是经受住了考验。

工行今日同时公布的数据显示,该行二00八年全年新增人民币贷款5300多亿元,同比多增1660亿元,增幅为14.2%,贷款增量居同业首位,也是该行历年来投放最多的一年。

据悉,二00八年工行重点加大了对中小企业发展和居民消费的支持力度,全年中小企业贷款和个人类贷款分别新增1759亿元和773亿元,总计占到全部新增贷款的48%。(完)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文章:
银监会:我国商业银行不良贷款率降至2.45%
去年11月末中国持有6819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股还是持币?鼠年收官选个仓位好过节
尚福林撰文:在应对挑战中促进资本市场科学发展(全文)
尚福林《求是》撰文:今年深化资本市场改革创新
银监会相关人士:不提倡不禁止"转按揭"
去年12月人民币实际有效汇率贬值1.72% 全年升值12.66%
上周人民币对欧元再度“破九”
图片新闻:
可疑快艇夜袭商船 中国护航军舰首次对抗海盗
中国海平面去年上升14毫米高于全球 加剧海洋灾害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