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发改委:前三季GDP同比增长9.9% 千亿投资不存在低水平重复建设 -三部门就"困难企业可缓缴社保费"答问 可减负两千亿 稳岗数千万 -央行回购利率创逾六年来新低 银行业须防范境内外两个市场风险 -银监会研究银行高管降薪 企业高管将慎用逮捕措施 避免影响生产 -财政部大幅增加财政支农资金 全国猪肉价格涨势放缓蔬菜价格涨 -人保部:明年2400万人待就业 其中毕业生700万 正起草促就业政策 -外交部:坚决反对任何国家接收东突分子 海军护航准备就绪[答问] -中国不会靠人民币贬值来促进出口 全年吸收外资将超900亿美元 -传三鹿集团或将正式宣布破产 400多名代理商追讨10亿垫付退货款 -中国向津巴布韦转运武器无中生有 军舰护航显维护世界和平理念
首页>>股市
沪深交易所公布休市安排:明年节假日休市六次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2 月 2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2009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的通知》,沪深交易所今日就2009年的六次节假日休市作出安排。

元旦:2009年1月1日至3日休市,1月5日起照常开市。1月4日为周末休市。

春节:2009年1月25日至31日休市,2月2日起照常开市。1月24日、2月1日为周末休市。

清明节:4月4日至6日休市,4月7日起照常开市。

劳动节:5月1日至3日休市,5月4日起照常开市。

端午节:5月28日至30日休市,6月1日起照常开市。5月31日为周末休市。

国庆节、中秋节:10月1日至8日休市,10月9日(星期五)起照常开市。9月27日、10月10日为周末休市。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对2009年节假日休市期间资金清算交收作了具体安排。(记者 周松林 吴铭)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相关文章:
融资融券今推出 A股休市一周后有望迎来"开门红"
沪深股市2008年国庆节休市及资金清算交收安排
2008年中秋节沪深两市休市安排
沪深股市2008年中秋节、国庆节休市安排公布
上海、深圳证券交易所端午节将休市三天
川渝66家上市公司停牌内幕:曾计划整体休市 上市公司灾情速览
证监会通知沪深股市休市安排 "五一"劳动节休4天
央行证监会等四部门发文 明确提出放松管制措施 清明节休市安排
证监会发布2008年清明节沪深股市休市安排通知
休市影响交易清淡 欧元小幅下行
图片新闻:
入住台北新家 大熊猫"团团"很紧张"圆圆"自在许多[组图]
"团团""圆圆"住进台北新家 宝岛掀起“熊猫热(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