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樊纲建议对中等收入阶层减税 个税起征点短期难有大幅度上调 -中央经济会议着眼扩内需 为09年经济定调 -亚太总裁省市长大会:中国网最受喜爱 中国发展门户网最具潜力 -公务员任免/调任/定级规定(全文) 最低服务五年 博士为主任科员 -未来三年四川灾后重建投资1.7万亿 2010年成都将累计投资1.2万亿 -中方强烈不满萨科齐会见达赖 中国百亿采购大单将押后 激怒网民 -财政部提交预算 明年赤字或达2800亿 投行预测11月CPI跌至2.9% -药监局通报23家销售假劣药网站 10家可向个人售非处方药(名单) -中国火星探测器后年上将火星找水 2012年前发射"神八神九神十" -成品油税改后汽柴油价不提高/答问 收费公路减6成 百姓税负减少
首页>>股市
黄光裕相关三只股票离奇涨停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2 月 0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黄光裕与黄俊钦涉案的结果仍未出来,不过旗下公司似乎已走出阴影,昨天黄氏旗下三只股票——三联商社(600898)、ST金泰(600385)和中关村(000931)均以涨停收盘。其中,三联商社还是在高层持续“地震”的背景下走出涨停的。

    由于公司实际控制人黄光裕被警方调查,三联商社曾一再表示不会对公司构成明显影响,不过,管理层的“地震”却由此而起,继此前公司副总经理张欣去职,昨天又公告称“副总经理闫磊请辞”。而在此前面对媒体的采访中,三联商社的多名员工都指责“黄光裕害了三联商社”。不过出人意料的是,黄光裕似乎给三联商社带来了好运。

    昨天三联商社的走势与黄光裕旗下另一只股票中关村的走势如出一辙。上午走势平稳,下午开盘即冲击涨停,此后在涨停板上轻微震荡,最终牢牢封死。至于涨停的原因,整个市场都无法解释。“唯一可供参考的解释是,公司已走出了黄光裕的个人影响力。”一位分析人士表示。

    实际上,更诡异的走势出现在与黄俊钦相关的ST金泰上。这只此前走出43个涨停的“妖股”,在因黄俊钦涉案而停牌一周半之后,12月3日复牌当天就从跌停翻转为涨停,令人大跌眼镜。随后几日微涨之后,昨日开盘震荡上行,并在早盘即引领另两只股票率先涨停。

    由于相关方面至今没有公布结果,昨日股吧中充斥各种猜测和传闻,尤其是ST金泰中“真正的刘芳”在这一关键时间点出现,引发了诸多猜测。“如果这一消息试图撇清黄俊钦操纵市场的传闻,那么是否意味着原定的增发和资产注入将正常进行?”一位股民表示。在此之前,正是因为增发和资产注入使ST金泰拉出43个涨停。(周治宏 来源:北京晨报)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相关文章:
最牛散户刘芳现身 否认与黄光裕内幕交易 09年股票与基金或反弹
商务部原副司长邓湛被捕 或涉黄光裕案 李素丽拟追究造谣者责任
商务部原副司长邓湛被批捕 间接牵涉黄光裕案
权威人士:黄光裕案由公安部督办 处经济侦查阶段
后黄光裕时代国美系“资本拼图”三大悬念
中关村首度回应黄光裕事件 两高管主持工作
证监会:黄光裕涉股票异常交易被稽查 其兄被调查 国美前景难料
黄光裕涉两股票异常交易 黄俊钦涉经济犯罪被调查
黄光裕简历及语录(图)
黄光裕案或有更高级别商务部官员被调查
图片新闻:
铁道部12月21日调整全国列车运行图 增开两列快车(车次表)
高速公路收费经营权转让首现中国产权市场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