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私募股权基金接盘"大小非"行为渐增 09下半年A股将价值回归 -APEC称18个月内解决危机 美实体经济堪忧 注资200亿拯救花旗 -地方出台18万亿元投资计划 资金来源引关注 4万亿投资该怎么花 -两高明确商业贿赂 医生教师吃回扣可定为受贿罪 解释/全文/答问 -周其仁:提高个税起征点人大已达共识 广西向困难民众发2亿红包 -建行公布房贷新政细则 利率可打7折 两巨头称楼价已跌25%-30% -财政部公布修订后消费税条例 成品油消费税率不变 (全文/税率表) -杭州地铁塌陷已致17人死亡4人失踪 广西凤山山体崩塌致6人死亡 -财政部本周将发行总额440亿元国债 10月保险资金投资减少91.2亿 -燃油税费改革方案基本成型 减20万里收费路
国美、ST金泰、中关村继续停牌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1 月 2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国美昨日(24日)如期召开董事会,并发布了前三季度业绩,净利润实现111%的增长。不过因为要核实相关调查事件,公司股票将持续停牌。另外,受此牵连的ST金泰、中关村因未能如期刊登公告也将继续停牌。

    昨日上午9:27,港股尚未开盘,国美电器即公告,公司股份将于上午九时三十分起暂停买卖,与公司有关的所有结构性产品亦将同时暂停买卖。中午12:44,公司再次公告,根据上市规则第13.09(1)条,为避免媒体进一步发放未经核实的消息而可能导致市场陷于混乱及公司证券发生波动,公司股份于2008年11月24日上午9时30分起在联交所暂停买卖,并将维持暂停买卖直至另行通知。

    5分钟之后,国美电器公布了今年前9个月的业绩。今年前9个月,国美电器收入增长20.04%至363.93亿元,净利润增长111.55%至约15.9亿元。不计及可换股债券衍生工具公允价值评估之损失及汇兑损益等非经营性损益后,公司净利润达约17.85亿元。

    国美电器原计划昨晚举行投资者及分析员季度业绩电话会议,但国美发出的邮件显示,该会议已取消,称会另觅时间举行。国美于月中曾经广邀投资者及分析员参加原定昨晚8时30分举行的会议,由公司首席执行官及执行董事陈晓、首席财务官周亚飞及其助理三人主持。

    在国美电器临时停牌的同时,同受黄光裕控制的中关村昨日也紧急停牌,深交所称因媒体报道了中关村实际控制人相关的信息,根据该所上市规则第12.4条的规定,将于11月24日开市起对中关村临时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而今日中关村未能刊发公告。

    此外,因媒体报道黄光裕涉嫌操纵ST金泰股价,ST金泰称因媒体报道需澄清,11月24日全天停牌。但今日,ST金泰也未能刊登澄清公告。(记者 徐崭)

来源: 上海证券报

相关文章:
国美首次回应“黄光裕被调查” 称运营不受影响
传中国首富黄光裕被调查 涉嫌"操纵市场" 国美今日港交所停牌
2008胡润套现富豪榜发布 黄光裕历年套现135亿居首[名单]
黄光裕重登胡润榜榜首 上榜富豪财富平均缩两成
2008胡润百富榜:黄光裕 杜双华 杨惠妍分列前三甲[简历]
黄光裕180亿元注资中关村内幕 地产王国浮出水面
图片新闻:
国家粮食局:明年小麦最低收购价每斤至少提价0.1元
扩内需首个特大工程开建 福清核电三大焦点引关注
更多 >>